時間:2011年1月24日 (Mon)

想說既然都來了  不如也去觀景台那裡走走好了
以前我也很常去那帶 我們的日子←07年的回憶了 (要密碼可問我)

我的細菌人  陪了我多少風雨

失而復得  使他更珍貴
坐椅下方那黑黑的是水壺  去買飲料時自備容器 多環保啊我

就是這片觀景台  停車位子也很多 

假日時應該都客滿吧  可以走去安平老街那一帶

就位於金城里活動中心的旁邊而已

那裡也都是些小碼頭

停滿了各式漁船

這挖洞的設計 採光良好  (又不是在做家居節目)

每次來到這裡看到這場景 

都會讓我想起江小美的那首歌 雙手的溫柔

就是在長堤上有路燈的FU

忙著的漁人們(?)

或走或停  都很隨興

螺旋型的階梯

二樓的光景

二樓是由木板和網狀板組成的

其實我很怕走那網狀板  本人是俗辣  也有懼高症

整齊畫一

陽光真燦爛

又是這種樹

這對老夫老妻  在金城里活動中心時就看到他們在散步了

老婆婆還伸手去摘果實呢

看得到對岸的林墨娘唷  我和哈小妮最近都去那裡吃午餐

其實坐在這裡吃飯也不錯


當我要走下樓時 覺得好害怕  因為網狀板太可怕了  外加螺旋階梯也好空  
害我都回想我以前怎麼敢去....
只能說年紀大了.... (流目油)



安平浮生閒-1.黑豆花大王
安平浮生閒-2.台鹽日式宿舍
安平浮生閒-3.安平老街
安平浮生閒-4.平平安安祝福站
安平浮生閒-5.金城里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