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6月13日 (Sun)

Rayong Aquarium說掰掰後
繼續往下個行程出發  經過一段山路

在山路上看到左手邊的海景美得不可思議!!! (雖然我這樣拍看不粗乃)

目的地就是這間Rayong Resort!!!!

阿姨說她有時會帶朋友來這間吃下午茶  看海景
但住就住另一間也在附近便宜一點的飯店  (真的是行家 吃住都精打細算)

一進大門就看到泰國到處可見的雞蛋花樹

還停著許多古董級的老爺車

從大門到櫃台要經過一段長廊  前面左為我三姨 右為我老木

長廊上就看到Resort內的景色了

長廊走不完 哈

這就是他們的Lobby  上頭有好大的鳥雕像哦

整體是以海洋殖民時代為主題吧  有些海洋風的擺飾

泰國還挺常見放一盆水 然後上面灑滿了花瓣  還有復古留聲機?

我們是要去右上那間餐廳吃下午茶
餐廳是半露天的型態

但是透中午不好坐外面吧 如果傍晚或晚上倒也不錯

任何一個位子 放眼望去的景觀都很好

我那天其實是穿著短褲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想說要來這種高級(這間幾星我忘了)的Resort  就把在早上在市場買的沙龍圍成裙子
配上那天在Pattaya買的人字拖

我們隔壁桌的一對洋人夫婦  感覺他們好悠閒好放鬆哦

桌上的調味罐和餐巾紙(用石頭壓著) 

還有消費就有的麵包棒

雖然阿姨不喝酒  但不忘嗜酒如命的我和老木  點了泰國的啤酒給我們喝喝看

哇~ 雖然外面天氣炎熱  但我們坐在那裡有陣陣海風吹徐  加上啤酒  死了也甘願

杯墊和餐盤

天花板的風扇看起來也很復古

一整個心花怒放的我 還咬著麵包棒 

又要唱含一個大雪茄  假裝是總經理

(請從07:55 不是女人的女人 吳君如 那段開始看起)

點了一份沙拉  sauces是優格的  相當清爽  水果總類也很多又甜

還有一份烤魷魚  沾醬也是那種優格的吧(?) 

這就是我們在市場買的烤干貝!!!!  現在看到好掙扎~~~~~ 因為吃不到!!!

其實我們沿路開車就有吃一些東西  於是把午餐和下午茶一起解決了
老木和阿姨坐在那裡休息  我就到處拍拍
這就是我們放眼望去的景觀  還有建築物本身

也有些兒童遊樂設施

那裡的海岸線一景 

泥砍砍!!!! 是不是很悠閒的感覺!!! 看到又想去泰國渡假了
有次我在FB的大頭照放了這張照片   嬤伶就敲我MSN說看了超想渡假的

有可游泳的區域

怎麼看都是藍藍藍的風景

開心的我!!!

椰子樹林立 真有南國風情

隨處可見的躺椅和遮陽棚

感覺我書讀得不多  形容詞都用完了

餐廳的另一邊  也有吧台呢

不知道在看什麼的客人

搞塞搞尿的我  連廁所也要拍 

連個垃圾桶也要這麼漂釀

建築物和自然結合  特地挖洞給樹有存活的空間

我回到位子上後  才知道老木和阿姨又加點了香蕉船甜點

吧台後全是酒


這間Resort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哦!! (待續)





◎Rayong Resort
地址:186 Moo 1, Phe Sub-District, Muang District, Rayong 21160, Thailand
電話:(+66-38) 651-000-6
官網:
http://www.rayongresort.com/en/index.php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