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發我要的幸福時好像有開一場演唱會

在電視上看到轉播的我激動萬分(?) 非常想要看她的演唱會
終於在十幾年後 (拭淚油)  我達成這個夢想了  (比Linkin Park還想!!!)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1).jpg

雖然我不懂昨天(2014/02/14)的開場部份為什麼這麼不在狀態內 
那個造型你要說她是張韶涵我也願意相信
而且不知道是音響的關係還是有特殊變聲器  
聲音都像壓扁似的  (Britney Spears表示:_________)
很像準備不足或者不知所措的感覺   
甚至站位不是很精準  踩了好幾步才OK
在唱綠光時只是擺動個幾下   我都說想當年她可是邊唱邊跳踢踏舞的耶!!! 
(好吧  不苛求當媽的人了...)
如果這演唱會主題和星際有關  
那麼有第五元素那種嗑藥(?)感也就合情合理了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5).jpg
這一切一定是為了梗啊!!!!  (死都要相信這點)
 
不過開場後的接下來一切就正常許多了
還高估我預期她的唱法很容易飄的準度
完完全全就有在狀況內   聲音穿透度也回來了
真的  阿姿回來惹!!!! 
聽了幾首就覺得她的唱法改變了   很大的改變
不再像以前稜稜角角角那麼多  直直往前衝的銳利感
反而多好幾許的婉轉和媽媽的溫柔包容感  
嗓嗓音偶而還會帶有甜味   所以也少了些清爽感
中間也數度忘詞   但這不減少我對她的喜愛 哈   
當媽的總是腦子容易使不上來咩
黑上短假髮的造型總讓我分心 覺得她鬥雞眼嚴重...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2).jpg
還讓我想起人間四月天裡張幼儀的髮型...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3).jpg
另一套金光閃閃的造型(暫沒找到圖片)則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機器人...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4).jpg

滿足的是  她有唱到我心中點播那首超難唱的我不愛~   
如果再唱了害怕一切就更圓滿了!!!! 
(大貓的雨天就殘念了~ 哈哈哈哈哈哈)


歌單表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孫燕姿2014 Kepler演唱會


還有為什麼隔天竟然有特別來賓許美靜?!!!!  (孫氣)

【短片】久違了!許美靜為孫燕姿助唱

而我們那場連安可曲都沒準備.... (所以阿姿只出來唱一首天黑黑而已...)

每次我們看演唱幾乎都沒什麼繃勒斯啊.....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