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年2月15日 (Fri)
 
午餐後和老木徒步走至大新光路過西門路上的一條小巷弄
看到這小小小小不起眼的小立牌便停了下來往裡走瞧瞧
原來有間小餐廳啊  貌似新開不久吧 (?) (←畢竟我去年下半年大都不在呆頑...)
立馬召集人馬去嚐嚐鮮
這間叫福米來著   很中式的名字   卻賣著很西式的餐點
站在外頭看不出來原來要到二三樓才是餐廳主體
一樓只有玄關及廁所
廁所乾淨度我大推 (我還挺重視這點的 哈)
 
我們只到了2樓  看似座位並不太多  (不知3樓如何)
雖然是冬日  但這幾天的台南天氣好的像炎夏  
裡頭的冷氣倒是讓人一解暑氣
桌椅高度偏矮  椅子還會旋轉呢  
最貼心的是每個位子底下都配有一個藤編籃子好讓你放置包包不會弄髒
 
我們3人點了這些餐點來一起分享
手作冰淇淋 咖啡要慢慢倒  愈底層的愈好吃  
最好快點吃完   不然裡頭的白蘭地葡萄會發出酒味而覺得稍苦
提拉米蘇是他們特製的  老闆娘說外頭吃不到  因為是檸檬口味的  是挺特別的
卡士達泡芙也還ok
手作乳酪菇蕈鹹派我挺喜歡的口味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的味道也不錯   和其他餐廳的不太一樣不那麼濃稠  麵條Q度也夠
比較偏清炒的方式  我們挺喜歡的
 
整體來說價位也不算太貴  MENU如下:
 
 
美中不足的是那裡無法太大聲聊天
你知熱情如我們台南人  怎能與友相聚不言歡的呢~~~~~~!!!!!!
 
 
◎福米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36號
就在5XL大碼女裝與髮型店中間的巷子內
電話:06-2147156
營業時間:一 - 日: 12:00 - 21:00
 

嘖!!!  開始做生意,錢沒賺到多少   倒是挺會花錢消費的咩
那就再臉皮厚一點的宣傳一下啾李嗨
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像有些毛衣長項鍊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歐美流行款唷
或著也有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短項鍊   喜慶場合都相當大方呢
因為東西實在很多  我到現在只PO了一部份到FB   之後會再陸續新增
歡迎大家加入啾李嗨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oleehigh/
也歡迎大家幫忙拉人加入唷!!   
啊我們絕不是詐騙集團什麼的   人笨如我哪會幹得了那種要騙人的精明勾當啊...
或者按讚啾李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leehigh
感謝大家!!!!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