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廣州當宅女也當得怡然自得

畢竟也來到這裡一年多了

就算再不平再不滿 但日子還是得過

也就只好拋開舊有的自由而勉強習慣下來

偶有上街的時候 (很少...)

其實不管是在廣州或香港上街

看到別人一群一群或三五好友一起逛街

那時我總會開始懷疑,為什麼我得在這裡一個人逛

我的朋友啊!!!  (在海的那一邊啊~)

於是變得就算上街也不覺得開心了

(本來就沒什麼好開不開心了)



看到以前在愛小寫的
這篇日記

真覺得在台灣的人,要好好享受也把握這種自由的幸福啊!!

千萬別隨便拱手讓人啊!!!

那時的我,下班可以騎到黃金海岸晃晃

悠悠哉哉地小玩一下海水

更別說平時可和朋友逛個夜市

或者和朋友們一起吃個飯唱個歌

大家吐吐彼此的苦水  也用嘻嘻哈哈來帶過一切不如意

雖然現實總是無法照自己的心願去改變

但至少還有朋友給你療傷安慰

可是呢

在這裡的我,卻好像什麼都沒有

擁有的也只是那段現在很欣羨的回憶

有時甚至還覺得無法及時給予安慰...



還是有很多功能是無法透過網路或文字來取代的

例如一個擁抱

例如一個眼神

或者是我們在一起的氣氛

這些就算天天連線也還是有著無法達成的遺憾...







也許

我們都不如想像中那樣的平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