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很少在噗了  (和以前拿噗當作業背景相比啦.....)

一方面是要開代理,很多視窗跳出,覺得很煩

二方面是不知怎麼搞的,最近有興趣的噗變少了 (?)

三方面時忙著在MSN敲通告 (大笑)

我終於要放假回呆頑了!!!  (拭淚)



其實,有些事也只是擱在心裡,沒發浪罷了

例如說,當你以為某人是可信任的對象時

沒想到對方卻總是讓你感到無力的沮喪

沮喪什麼?  沮喪自己怎會錯看一個人

或者  沮喪自己怎會把事情和對方分享

一轉身就出賣了你 (?)  

又或許不到出賣這麼嚴重

但心裡的確是有個疙瘩存在

默默記下來  原來對方也不過是說一套做一套?

默默記下來  原來自己在看人這方面還是需要加強的


又例如說,有些可笑的事,不停上場

有人說了之間的可能性   有人說了莫名其妙的爛梗

反正,也不過就是笑看這一切

嗯  就當是荒謬又失控的馬戲團一樣


又例如說,在知道某些人很可能會怎麼想之後

自己於是更小心的應對 (?)

好像框框變得多很多了

於是話變少了 (?)

是的啊~

當我們在笑別發痴發夢發顛等等時

也許別人也在私下議論我們啊

八人者,人恆八之啊!!!

幸好恁北辛酸的狠... 沒什麼好八卦的 !!!



又例如說,心底住進一個人

口嫌體正直~~~~

於是常常弄巧成拙 (?)

嘖嘖嘖....  你還真是不乾脆又不爽快啊...

(嗯啊... 我就是啊!! 哇係俗辣啊...)

於是,猶豫不決該如何表態?

於是,不停地想著要不要為了對方而做些變化?

於是,又冒出要不要留下來啊!!!!

哈哈哈...(很無奈的笑了出來...)  你真的很....那個耶...



又例如說,於是我們下定決心

把握眼前對你是真心的朋友

不再三心二意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學到了顧此失彼而搞得兩手皆空的經驗

雖然這樣好像很現實 (?)

其實我覺得再合理不過了



總是這樣的啊

送上門的常看不上眼

偏偏心裡頭想的是別人碗中的菜了 (有沒有這麼糟啊?!!)

啊... 那不就是回到了那句老話?

人生不是0就是100

極端得狠....



又例如說,其實.... 別人怎麼說

我倒也不那麼在意

也就是說,你說你的,我活我的

就像別人一樣

他罵他的,別人回別人的

根本都是平行的兩條線啊

或許知道別人的想法也不算壞

但知道了又如何?

自己不想接受的就甭管了唄

也就像你投的候選人沒當選,但你也不能去對當選人做出什麼事來...

但心裡頭高不高興,承不承認,和對方當選與否都無關啊

反正,我們日子還不是這樣在過

除了面對到危及生命的事

其他都算小事吧  (天真的這樣想著...)

(喂!!! 你活在地獄裡耶... 前幾天才爆出有人被砍死耶....)

啊.. 我知道啊... 那天誰還傳來叫我小心一點...小心被砍啊...

嘖... 這傢伙是怎樣?  這樣咒我?!!



又例如說,我們裝傻地帶過這一切吧

別看得太認真了

生活太痛苦了

何必每件事都那麼去鑽牛角尖呢....

當悲觀到極致時,就是異常的樂觀了

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又如何?

反正你就是喜歡他了咩.... (嘖)

他們會不會八卦你... 又如何?

反正你也八卦了別人不少啊.. (哈)



話說

就像郭靜那首歌詞一樣囉~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嗯啊....  真的啊... 何必咧...

人生真的很痛苦....

何必再這樣.....




在樹上唱歌 - 郭靜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說到郭靜

我一直以為她...還挺少女的

可能大概22...或24吧

結果,在得知某人和她當過三年同學那時

我震驚...!!!

因為某人...不像22或24啊...

一查...才知道...原來郭靜是1980的...

嘖... 分明比我還老...  

(嗯...又再度證明我在看人這方面還是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