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好像不能說出真心話


就連熟人之間你也要用稍加修飾的話




其實那樣做很不好,你這樣做太幾掰了


其實這件事根本是你的錯,你把一切想得太天真了


其實你完全不像你說的那樣,你在說謊吧


其實你是一個很噁心的人,我不想再聽到你的聲音了


其實我現在很不OK,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其實我還挺在意你的,請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想抱著你,卻無法安慰你的難過



或者

我們也對於別人的說詞感到懷疑了

當他說出A時,會去延伸想到有沒有可能是B或C或D...的意思呢



或者

連釋出善意的回應都被質疑

那麼

我們也只好選手袖手旁觀看這些戲碼了

 

 

 

14a3345f9463d9.jpg

 

 

 

 

 


題外話

這份電子報    ←你真的有憑良心在說話嗎?!!


每次出片,服裝彩妝造型總是造成大轟動的Jolin,這次也讓小編驚豔到!
芭蕾舞衣ㄟ!是每個少女的夢想吧!還有白色T恤外搭緊身馬甲,超酷的!



原來現在當雜誌編輯這種程度就可以了

白色T恤外搭緊身馬甲叫超酷?!!  

那麼你有種每天都穿去路上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