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好了

我們總試圖在別人身上尋找契合點

卻不甘心變得只是一般般的存在著

於是又往另一頭發展或挖掘更不同的喜好


故事的開頭好像都是這樣的  

欣喜若狂的說你是我的搜咩

好像每種相同都是一種徵兆

上天的旨意說we should be together

即是微不足道的小習慣   也覺得好開心


當興趣淡去之後     才發現一直是陷在這種鬼打牆的局面裡


若對方連一絲共同點都沒有   甚至開啟軟Q心牆模式

不正面傷害你   卻把你彈到千里之外  (遠望~  揮手~  掰掰~)





簡單  -  熊寶貝樂團              作詞:Cookie 作曲:Hide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某小洋同學推薦的熊寶貝樂團

聽到現在為止

我還想不出像哪組人馬的風格

本以為和草莓救星    但發現曲風又沒那麼甜

好像在平緩中又衝出爆點 

像這首 
環島旅行




輕柔的編曲  一瞬間就變得又彈跳起來

好可愛


雖然讓我聯想到  黃義達的  
顯微鏡下的愛情




殘酷的放大  所有愛的原因

在那心情的當下  什麼都是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寶貝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