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的開頭總是無精打采    卻也無法按下暫停鍵

當你聽著creep  想著那些紛歧點時    慾望還是從四周流動而過



其實我煮東西不怎麼好吃   我很有自知之明

但我很不挑食  又 老木更不會煮  也只好由我來煮

常常忘記加調味料  反正我舌也吃不了太鹹

隨便和著和著   吃到肚裡的下場也都差不了多少




總是避免著與那些黑人眼光交集到     就算不小心撇到也急忙低下頭或移開視線



她回台南   當看到這訊息   心裡巴不得也加入她們



想看2012   想一起去看2012   想一起去大螢幕看2012    但卻不行



有好多的清單來不及追     卻老是被那些遊戲給吸走

心裡一閃而過的是    來得及在回去前追完嗎



休誇夯夯    沒有發燒   卻也悶了起來



愛死Joseph Gordon-Levitt     喜歡Zooey Deschanel    當然要看500 Days of Summer

看完小預告後更堅信這電影的OST是應該入手的



每天的夢境奇幻得可愛又可怕    夢裡出現的人會跟你有好結果 FB常常這麼對我說

那   那   那   !!!!  耶..........................  像日本節目中他們最愛發出的聲音



在賣場被蘋果的香味給吸引過去    想念那清脆度    於是現在要去切來吃



我們的神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