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噗浪可以激出火之外

在Facebook上的你來我往也很精彩

以下精選了三則  (太久之前的就懶得找了)



★  你腦袋裡裝什麼?!


 

 

14ae5de31103db.jpg




【演員陣容】

張小就:我!     葉大貓:葉大貓!     好男人:大貓弟!   

明宣:CCC (曹小宣)    Vic Tseng:機車!    SyunYu Hsu:NA女王!


【Action】

葉大貓 GOOD FRIEND!!!!

張小就 除了你們,我什麼都沒有!!!!

好男人 朋友+好男人這樣奴家就有100%了~~~啊哈哈哈哈哈(灑花)

張小就 樓上的是在毛遂自薦嗎?

好男人 充滿別人的大腦有異樣的快感.....

張小就 致命的快感....

明宣  小可愛就知道妳好!! (抱)

張小就 我好 可憐


葉大貓 我弟衝你腦了...好可怕...

張小就 其實我還沒墮落到那個程度...

Vic Tseng 衝腦,這麼high...

張小就 依他的能力,只能衝到十二指腸 (?)

Vic Tseng 從哪裡?

張小就 你問他

Vic Tseng 想說你是受害者,應該比較清楚


張小就 案發當時的記憶都一片空白,彷彿是被外星人綁架一樣

Vic Tseng 所以,兇手用那一種招數,你完全不知(遞麥克風)

張小就 也沒有爽到!!! ←放錯重點!!!!

Vic Tseng 那就沒搞頭了,收工(收線ing)

好男人 話說....聽過捅直腸 沒聽過捅12指腸的 這是怎樣的一種招式?

好男人 別急著收線啊(巴頭) 燈都還沒暗 片尾曲還沒放啊! 聽眾還在打電話進來CALL IN的

Vic Tseng 人家都說沒爽到了,身為男主角你有什麼感覺?(遞麥克風)


張小就 隱約只記得說了句... 進來了沒?

Vic Tseng 口白"到底進來了沒?"...休息一下,馬上回來!!

好男人 好個深不見底的12指腸.....可比世界奇觀的地底大空洞....我先回去練練在來!!線在把現場交給棚內主播

張小就 裡面的迴音.... 二十年後才聽到

SyunYu Hsu XDDD

SyunYu Hsu 歪得好過火啊~~~

張小就 也多虧了我的不要臉

Vic Tseng 你門的世界真難懂

好男人 我跟樓上那兩個是平行世界請分開看 那邊比較不正常 我比較清流

張小就 你是青峰那一掛的

葉大貓 哈哈哈哈哈~~~清者自清啊...賤者自賤




★  你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14ae68e2cdf4f9.jpg


【演員陣容】

張小就:我!     好男人:大貓弟!    Vic Tseng:機車!    SyunYu Hsu:NA女王!    Sandy Tsai:珊姐!


【Action】

SyunYu Hsu 上得也快(?)

張小就 我很矜持的 (?)

SyunYu Hsu 上半身不脫(?)

好男人 說自己矜持前 請把滴下來的口水擦乾淨 並收起你那掠食者的侵略目光!

張小就 下半身不脫也是可以的 (?)

張小就 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好貨色上門 所以沒有口水!

SyunYu Hsu 所以有好貨色時, 會滴口水脫下半身~(筆記)

張小就 其實只有上半身也是課以的 (謎)

SyunYu Hsu 這是...沒好貨色時, 只脫上半身的意思嗎~XDDD

張小就 交法不一樣柳~


好男人 張小就說 沒好貨色時老娘一隻手就搞定他們了

張小就 好男人說 老子我一直用自己的手搞定自己

Vic Tseng 這是新歌嗎?歌詞好勁爆喔...

張小就 而且是嘻哈曲風的

好男人 我的右手很狂野! 我的左手很矜持! 在害羞與豪放之間來來回回 啊~~~~~~~~~~~~嘶~~~~~~~~~~鉤以捏歐八降

張小就 一邊是火山,一邊是冰山~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再叫大聲一點! 我聽不見! 直到你撞到腦門那一天~~~ 奇摩子哇路以內~

Vic Tseng 上邊是天堂,下邊是地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濕滑狂潤,再放蕩一點,這是享受狂亂的世界,直到扭動停止的那一刻,頂天的HAPPY...

張小就 遠在天邊,近在該邊,三百六十度轉了一圈,回到原點,一切沒變,狂飆出汗,到達頂點,共享那淋漓盡致的天上人間

張小就 我整個很會押韻耶... 這篇我要mark起來!!!

好男人 (好男人仰望著天 對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瘋子感到嘆息與絕望)

Vic Tseng 充其量還是個娘們,還仰望著天咧

Sandy Tsai 你們也太有才了吧!! (是的,我到家了,小就)

SyunYu Hsu 這篇太讚了, 我也要copy起來~XDD



↑ 這篇太讚了!!!  

一整個好精彩  我們真是好有才  ←又押韻了!!!!

歡迎有興趣的唱片製作人找我們洽談 (?)




 

珊姐塗鴉牆上的許願 (?)

【演員陣容】

張小就:我!     Sandy Tsai:珊姐!    Vincent Yeh:隊長阿興!   

好男人:大貓弟!    SyunYu Hsu:NA女王!     


【Action】

Sandy Tsai  Going to Guangzhou tomorrow (one day business trip),

hope we won't be lost AGAIN!!! (明天又要一天來回廣州了,希望不要再迷路了!!!)



張小就 艦長日誌: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我們今天來到了廣州,又迷失在這都市叢林裡,啾竟我們能不能突破重圍呢?!

Sandy Tsai 哈哈哈,我希望明天不會傳這樣的簡訊給妳啦!!

SyunYu Hsu 所以你會在後天傳(?) XDD

張小就 長日誌: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我們從昨天迷路到今天,我們又累又渴又好睏,為什麼一直鬼打牆轉不出去呢?!

Sandy Tsai 艦長日誌: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明明農曆七月就已經過了,為什麼阿飄還要一直糾纏不清呢? (感覺隊長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張小就 謎之音:隊長看好戲是指?

Sandy Tsai 看好戲是指等著我看們迷路啊啊啊啊啊~~~

Vincent Yeh 隊長路過......

張小就 ↑他終於出現看好戲了... (心想我剛剛明明沒看到隊長的回應...)

Sandy Tsai 隊長沒回應,他只有說讚而已~~

張小就 一..一!! 看戲要收錢啊... (我編劇也是很累的耶)

Sandy Tsai 編劇您辛苦了,按摩泡茶一下~~ (話說我們提供內容也很累啊~~)

好男人 好男人在兩副白骨旁邊撿到一篇日記內容寫著"我要回家..." 之後的日記一片空白 請問是否要收近資料夾?
> 是 / 否?


張小就 是

Sandy Tsai  否

SyunYu Hsu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