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桑  說:  明年..我們就要28歲了...想到就好哀傷哦

張小Jo  說:  !!!!

張小Jo  說:  我這幾天也想到這問題...

張小Jo  說:  感覺... 28...29 ...30

張小Jo  說:  是很大人的年紀

黃小桑  說:  對啊...

黃小桑  說:  然後自從出社會後

黃小桑  說:  時間又過的飛快

張小Jo  說:  但我們好像不太像大人...

張小Jo  說:  真的....

黃小桑  說:  真的...我一直覺得我不像大人

張小Jo  說:  22以後每年的心境都又不同...

張小Jo  說:  好奇怪....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黃小桑  說:  是啊...時間好像被自己強迫停住了

黃小桑  說:  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搞的

張小Jo  說:  然後有半調子的FU

黃小桑  說:  感覺就算過了30..還是會一直這樣子吧...

張小Jo  說:  比起二十初頭的... 我們不新鮮...

張小Jo  說:  比起三十的  我們沒經驗...

黃小桑  說:  嗯嗯...真的....就是說成熟還有幼稚的部分,說很幼稚又有世故的成分...就完全不知道如何歸類自己

張小Jo  說:  為什麼要聊起這麼感傷的話題.... (別頭拭淚)

黃小桑  說:  對啊..我也覺得眼眶超酸的...
 
 
無法定義   無法歸類
於是找不到龜鼠歸屬
 
好像也就一直這樣飄浮著  
我們都有著不安定的靈魂 (?)
有時渴求被懂得被了解被需要
卻又想著窗外的自由


 

默默舔著傷口也不要緊
自己吞掉那些汗水(?)也無所謂
如果這是我們所想要的
應該就會不計一切代價去爭取
 
回過頭來看
卻好像什麼都有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