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to中居 まつもtoなかい 20201121

松本to中居 20201121  (2).jpg

松本to 中居的夢幻對談之夜
1、甲本ヒロト×菅田將暉
2、小池榮子×天海祐希
3、Fuwa醬×Rola
4、Hiro×森進一

天海問中居 同樣身為從團體中獨立出來的藝人,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放下了?
結果有個彈幕 發人深思
自己放的才叫放下,被剝奪的怎能稱作放下

松本to中居 20201121  (1).jpg

第一組的甲本說話好有哲理,第二組就是賺到了的感覺,不過天海女王真的銅牆鐵壁無法攻堅
然後強烈推薦看第三組,我在其他番組看到在討論這段傳說中的尷尬名場面,Rola 真的完全不配合 Fuwa 醬,而且姿態頗高,這組連退場都被剪掉
很多彈幕都在說 天海說的“天然風”也就是假裝天然的人就是在說 Rola 和 Fuwa 醬這種人
不過 Fuwa 醬是諧星起身,這種表演風格和設定倒也不讓我覺得討厭
以前 Rola 那樣紅那樣做自己,還可以覺得她年輕,但現在幾年過去了還在做自己應該只是機掰而已
Fuwa 醬我不喜不惡,我也不懂她的紅點就跟我也不懂現在某些網紅的紅點,不過我想那是客群定位的問題,也就是說我不是他們的客群 😂
第四組就是森進一和 Hiro 父子共演,Hiro 不只樂團厲害,談話甚至吐槽都超可以耶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