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跨年很開心  排了節目來玩很開心

見到了大家很開心   吃了很多東西很開心

但機車被幹走很不開心

可是我也不能多做些什麼事去挽回

可是我也不能(不想)整日關在家裡哭 (?)

好吧! 至少我還能詛咒

你他媽的給我OGC 4EVER  女的下體潰爛  外加四肢萎縮!!!! 




總是在垂死前掙扎

非得把精力用盡才肯甘心入眠

又或根本捨不得浪費時間闔上眼

 
啾竟我們變了多少模樣  換了幾個心境  誰也說不出個準


有時以為已經是個終結點了

卻當頭棒喝給你一記重擊

原來預想的都太美好

好像無力去挽回....





我用什麼等待.....


很痛苦的是

後來連這個BLOG 和MSN SPACE 也都地獄封鎖了

一整個很難寫啊... 

你要我怎麼能不罵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