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要找個印象中 好像有買張豹紋的貼紙

於是大翻我台南房間裡的櫃子

沒找著

但卻意外想起那些幾年前的事情

例如說 曾經對不織布很著迷  也買了一堆小飾品  棉線等等

那時好像下班後看電視時都在縫那些鬼東西
 

14b44e41b003a2.jpg

 


比較讓我不解的是  我怎麼會有那些毛線啊

明明我就不會打毛線的說

昨天想不出來   現在熊熊想到  是不是當時有同事把她不要的分給我們的啊....


比如說翻到了當時幾位同事的喜帖和婚紗卡

現在卻主動和大家失去聯絡

又看到離職時  她們寫的大卡片

怎麼   我心硬得像石塊一樣  (合理研判是末期了)


奇怪  我啾竟是想要說什麼呢

大概只是在想著   我們的預想和軌道總是背道而馳吧

就像磁鐵的同性相斥一樣  往往大力彈開

那或者我們就往另一個墮落的方向前進   (我還不夠墮落嗎?!!)

就會被彈到符合期望中的位置點呢


七歲時想不到十七時會怎樣

十七時也沒料到會是現在這樣

(或者其實我根本都沒去想過未來這種科幻的問題)


也許當初辭職以為是個好開始  可能不至於是好   但至少擺脫掉那種鬼擋牆的局面

她們可以接受那樣的情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終日都只是那樣

但我不甘只有這樣吧   (其實我胸無大志啊....)

只是沒耐性罷了   不想再忍耐那個環境

沒想到現在陷入另一種地獄深淵  (從土裡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