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25日 (Thu)

承上篇 → 山頂午三咧歐告兄(誤)


在山頂晃完後再搭覽車坐到原來的花園道
看到這棟BOA!!! 珊姐說是她親愛的工作地點
嗨~ 珊姐的親愛的(地瓜)  我們經過了哦!! (揮手)




再從中環站搭地鐵到銅鑼灣站
記得女王和我上次是在時代廣場那一帶搭小巴去赤柱的
在服務台詢問了要去哪裡搭車後就憑著記憶找尋那條之前那條小巷子
這時.....
安妮突然派上用場了!!! (將將)
眼尖的她在我和珊妮納悶時,指點迷津說那台!
安妮是我們海海人生中的一盞明燈啊!!!
由於在銅鑼灣站內走的路有點長  我們小累  一上車就開心的先睡再說
所以到了赤柱時 我們是在半夢半醒之間迷迷糊糊的下車
又來到這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我們坐在椅子上放空著 也吃著那些糖果們
派大星 你不只是個白痴 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那天灰濛濛的 但看到美好光景還是讓人很舒服啊~
你看那個倫的髮型很奇妙...





路上看到有模特兒在外拍  也有人疑似在拍片的樣子 就是扮成小丑的那裡
還有頂著奇怪很蓬頭的外傭...




我們的合照



這次有走到旁邊的岩石那帶  之前倒沒走到這裡來過
雖然我穿著短裙 手腳也依然俐落  我比較擔心的是安妮啦 XDDD
右下是母子們不知道抓什麼東西




好妙哦!! 還有狗糞收集箱  很貼心的設置耶!!!




看到外傭帶著很可愛的小朋友們  那小男孩還翹腳看書咧...



某間店的安全帽頭狗





瀏覽完赤柱後  我們又搭著大巴到中環
沿路上... 看到我和女王曾經走過的點滴...
因為那次我們提早很。多。站。下。車....
難怪會覺得那麼累  Orz
而且巴士輪胎一輪我們要走幾步啊....
看到的路人結論就是...
外傭不是在帶小孩就是在遛狗  由此可見小孩和狗一樣 XD

到了中環後 安妮提議去吃翠華餐廳 
說是珊姐的親愛的介紹的  有很好吃的炒飯呢
我們點了上湯豆苗 油雞飯嗎? 炒飯 還有什麼綜合丸湯? 還有什麼個米線?
是的  我又再度忘了名稱
那個米線的湯有點淡  但綜合丸什麼湯的湯頭卻很濃郁 超好喝的
油雞肉質也好吃  而且這間價格比上次的墉記還平易近人 (但我忘記那餐多少了)
也可使用八達通消費哦~




飽餐過後 安妮說比較想到有東西逛或買的地方
於是我們便回到我們九龍灣那裡  想說帶她們去逛逛 Mega Box
經過德福廣場時
卻發現到讓我整個心花怒Fun的活動消息
那就是...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2月28日在那裡有見面宣傳會啊!!!!
我開心到珊姐要幫我跟後面海報拍照時都笑得花枝亂顫的  面昂昂  >///<




到了 Mega Box後 發現原本幾個有在賣衣服的樓層都在裝修  殘念~
而且我和老木常去的服裝店也不見了  那層說要改建成餐廳之類的
想說 既然都來了 那就去樓上的摩斯漢堡買昨天在郎豪坊看的章魚堡吧!!!
本來昨天想吃的  但因快吃晚餐了而放棄  (其實我一直念念不忘啊~)

那裡有個溜冰場  平時滿多人去那裡溜冰的
聖誕節時也會有小朋友們在那裡溜冰表演
而那天是看到冰上曲棍球的比賽
於是我們坐在場邊 吃著章魚堡 邊看著很激烈撞擊的比賽 (聲音很大 心臟很怕)



那層的陽台(?)有時有開放  可以走出去看看景色之類的
看到的那裡就是以前的舊機場 (啟德機場)



嗨 又是我們的合照 跟這天說掰掰




【補充】
經下面珊姐回應  這才發現原來我標記錯人了!!!! 
怎會搞了個大烏龍呢?!!!! 
上面這張照片由左到右分別是:Annie → 我 → Sandy
而且 珊姐身上批得那件灰色圍巾明明是我的啊!!!
我竟然沒認出來... 失敗中的失敗...

再附帶一提  看著那比賽  害我一直想起木村的
冰上悍將(プライドPRIDE)



珊妮新春香港遊1 → 膠原蛋白恢復我緊緻的肌膚(誤)
珊妮新春香港遊2 → 山頂午三咧歐告兄(誤)
珊妮新春香港遊4 → 義氣就是幫妮拖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