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情形很像MSN斷了線
你說的話 大家都看到
而且我們說的話 卻只顯示在我們的螢幕中
斷線的MSN...

你總是在自說自話
而我們的回應卻置之不理
又或者要追問到你要的答案為止

有人跟我說你都沒聽人在講話的
同一個問題可以鬼打牆問了四五次
又或者問到別人發怒才一副可憐委屈樣
同時也不能對你使用太尖銳的言詞
又要擔心你的承受度
總是在聽你說聽你抱怨
但你有打開耳朵聽人家說嗎

對於那些白痴行徑為或話語是可以當作無視的
頂多只是翻一翻白眼
當我們話題熱烈時你卻硬要插入另一個關於你的話題 也是可以的
但問題是在於沒有人理你後  你又開始鬼打牆到有人理你為止
也就是說
整個宇宙是圍繞著你運轉的?!

其實更氣的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自以為貼心的小動作
又或者我氣的是別人一直尋問我你的事情
我的人生不是在幫你收殘局啊
好吧  其實沒收到
而是別人有多害怕你  我要吞進去那些抱怨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