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某人的blog這樣寫著

以前說跟妳很好的朋友,突然間就沒話聊了?

即使偶而你想要去跟她熱絡一下,突然發現妳們的對話變的客氣了.
甚至妳故意在msn上面打出不開心的字眼,或者不小心掉了兩滴淚,她都不再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結果最後來安慰妳的人,竟然是那些她曾經叫妳要小心的人?



起先第一句我倒覺得很適切
看到後來想到的是
為什麼要故意讓人家去關心你呢
也許你說朋友就是要互相關心
但這時我又要說朋友這兩字被濫用了

當對方和你已經漸行漸遠
連話題也不再有交集時
你會不會覺得已經不再是朋友了?
又或者是說
他們不把你當朋友了

而我後來想到的是
也許你沒有留給別人對你說實話的空間
於是以前也許只是客套的跟你對話
當想要認真當朋友時
說出真心話你卻翻臉了


於是我又想起某人的blog這樣寫著

於是,我逐漸和20歲前的朋友疏離
再這樣下去,40歲生日前夕,我可能連1個兒時玩伴都沒有~


更慘的是,我居然沒有維繫、挽回他們的動力......
(苦笑)



我想到的是
你怎麼不想想說別人也沒有維繫挽回你的動力啊


好笑的是
這些人大都很希望別人注意自己吧 (卻不敢承認)
於是用了很多方法或情緒來吸引別人注意
可是
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人生啊
不是以你為中心在運轉啊

也許沒有人跟她們說出實話
導致她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
一昧地活在自以為是的悲劇中
也因此根本不知道要檢討自己的個性
還拿來說嘴

當然
保持自我的特色是很重要的
但若成了你人際關係的阻礙時
那你就不要在那裡靠夭啊

現在想想
我當初會被測試放鳥三次是否為真心時
我還真他媽的佛心啊
會測試人心的人早該放水流
不該放任她這樣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