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晉升為智慧人種了
雖然手機屎終還是智障型的
 
其實老木早就叨叨唸唸的要我快點換成智慧型手機
由於我本身是個㊣宗三吸北七
使用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障礙很大
本來老北在香港買了支智慧手機要先給我用
但我用不出個所以然  歸把火都升起來
於是大喊我不要用!!!!!
 
又 要搭配那些電信方案對我來說實在美合
我到現在還在用預付卡啊!!!  
自從下地獄工作後  就算到現在都回台了也還是在用預付卡
因為我平時根本也不愛講電話   
打手機來還不講重點我都會催促對方了
(光面對面還講廢話我都會翻白眼)
所以預付卡就很夠用囉~
自然就覺得買機加話費實在太削我的錢了!!!!
我一個月根本沒多少收入好不好!!  (大哭!!!)
 
但是實在遇到太多客人在詢問我的LINE
想想  這樣實在也不太方便  
(因為之前想申請LINE  發現要用行動裝置才能申請)
後來決定買了這台唉呸 迷你
一方面是因為我實在不需要再一隻手機
還有就是這樣方便我Show照片給客人看
本來也在猶豫要不要買桑松的  
但使用起來我還是覺得耶波的人性化一點(?)
 
話說回來了
在MSN即將消息的現在
其實好長一陣子就發現聯絡人已經少了90%吧
大家可能合併成Skype外
大概就是都用LINE了吧
不過  Skype我還沒去整合  其實也沒那麼多人想繼續聯絡吧
至於LINE...  要不是因為做生意需要   我也沒那麼想用
因為  不會失聯的人自然不會失聯
而原本來就沒話聊的人  加了LINE也不會多有話聊...
you know 以前MSN那些聯絡人  多半是做資料用的或人脈(?)
是啊  說穿了  就是這樣
大家就是這樣互相幫忙的在運作吧 (?)
 
還有  之前也聽過一個說話是
自從大家都在LINE後  沒智慧型手機的人  也就是沒有LINE的人
往往會很自動的被排擠掉   因為聯絡不上他  也就不約他了
或者就不再和他對話聯絡了
這點對我來說  相當不怕
這也算一種生態的淘汰法則吧
你也就自然看得出來誰是重要  誰是雞肋了
你怎麼對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人人都有可能是雞肋啊!!!  
 
啊~ 說到這兒   突然想到MSN的聯絡人資料還沒整理完畢呢
都怪實在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