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25日 (Thu)


由於已經打算不去迪士尼了
於是拿出女王之前的行程表參考
而且女王寫的資料之詳細不用可惜啊~

早上呢~ 就去澳洲牛奶公司吃個Brunch
我們去的那時比較早大概10點多吧(有點忘了)
所以還沒到香港人的用餐時間 (他們大都在一點休息時間)
上次人擠人還要排隊等位差好多



燉奶和烤土司 炒蛋當然是必點的啊~
眼見我們有三個人  還很貼心的自動送來一碗一湯匙!!!



然後路上買個小糧食 準備到山頂去!
這次我們的交通方式和上次女王的有點不同
搭地鐵到中環站後 
在皇后像廣場出口(即J出口)那裡經過花園道那裡上斜坡路,大概10分鐘內可到
沿路都有指示 很清楚的 不用怕!!!

話說那個花園道我好像是第一次去
那裡的大樓也真多
左上和右下那兩棟很常出現在港劇裡啊



花園道旁也有棟很古典的建築物 不知叫啥來著  但樹擋住視野了




也有椅子供人休憩    好溫馨的背影  肩並肩的




假裝我們也有去看花海  (其實只是樹下的一小片花兒們)



假裝我也是專業攝影師  (其實我拍得很迅速)



在那裡不斷旋轉的小妹妹和匆匆路過的新人們



往斜坡路走時 經過一條小路 看到這季節的美好光景



而旁邊的牆上卻貼著這張紙




到達山頂覽車的乘車地點了!!!    這次是白天  拍得比上次清楚了吧



中途時 看到一位金捲毛兒的小朋友上車 由外傭抱著 好可愛!!!




謹記女王上次的教導  上車時要坐在行進方向的右方 才看得到view  (女王教了我好多事!!!)




當然又要去和辣蠟像拍照一下  這次終於不是李小龍了!!! 而是真是棒 007  (右下是覽車外觀)



這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當珊姐在和後面的小布拍照時 引來一位歪國倫用著很巨大的相機拍照
後來我試著自拍親皮爾斯布洛斯南(007)時
那位歪國倫卻在拍我自拍的樣子  (又是一招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而且 我自拍完時  他又叫我再回去自拍一次給他拍....
啊......... 早知道要留下他的MSN!!!  我和珊姐的肖像權耶!!!  XD


到某層陽台(?)外面去看了景  那天天氣好霧  看不透啊....
自從經過上次冷風吹的教訓  這次我有提醒大家也帶件小外套抵禦寒啊~



這間糖果店  從來我也不覺得他稀奇或多寶貝
大都只是路過連正眼也沒瞧過  想說大概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沒想到....
安妮和珊姐看到一整個開心
於是大肆採買
害著我心想真有那麼好吃嗎?!  也跟著買了一些來嚐嚐
你看安妮那袋簡直像一包米一樣的飽滿  而我那袋卻很空虛...
左下是我的戰利品 (啊不過我幫安妮裝的第一種口味不小心裝太多了... Sorry)
右上是各種造型的佳倍佳(?) 




覽車那棟大樓裡的樣子  和看到一位頭毛很剉的歪果倫




到了室外拍拍照
嗨~ 迪兒車手!!
很帥氣的歪果倫騎著自行車講電話  但我很想問他衣服背後啾竟是要忍什麼?!



路人奇怪的拍照姿勢們



山頂就這兩座商場吧(?)    下圖就是覽車那棟



那間很有鄉村味的餐廳




在此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  把先前買的糧食拿出來當午餐吃
這時安妮看到哈根大支滿是興奮去買來吃
過了不久後... 她說起作用了 XDDDD
(從此我們都會拿這來虧她 就連她上次來廣州時也是)


左上那條路再走下去可以到... 嗯 我說不出來那裡叫什麼
總之是可看景的地方...
右上那位仁兄鬍子還頗有型
左下路人們
右下星巴克外面的鳥兒們





上面那圖走下去可以到這裡
涼亭裡的人們還帶便當來吃咧...
我們輸了!!!!!  下次要搬火鍋來!!!!




走走晃晃  拍拍幾張我和安妮的愛演照片
就搭著覽車到山下柳~





珊妮新春香港遊1 → 膠原蛋白恢復我緊緻的肌膚(誤)
珊妮新春香港遊3 → 安妮是苦海明燈
珊妮新春香港遊4 → 義氣就是幫妮拖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