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24日 (Wed)


話說
之前珊姐就有跟我提過在年後進大陸前想和安妮先去迪士尼玩
於是問我可不可以借住我們寫字樓啊
anyway  總之  我就是申請成功了!!!
啊不過  一直勸退她們想去迪士尼的念頭
一來是我不想跟著去迪士尼啊..... 玩個東西都要排隊的  好浪費時間啊
二來是人擠人的好煩  況且不是和人擠  是和金生擠啊 (香港迪士尼應該很多四二六去)
三來是金生們使用過的廁所  安妮敢用嗎?!!!
四來是有日本的迪士尼不去  何必去香港的和金生(四二六)呼吸同樣空氣咧...
你說是不是~

由於我2月22日已經和老北先到香港了
所以珊妮她們24日再搭著城巴來找我們
先把行李放寫字樓後就去淘大花園那裡吃飯逛逛 (沒錯!就是當時SARS被隔離的淘大)
老北當天下午要進廣州
居然還叫逛到一半的我回寫字樓幫他搬行李  =口=
早知道接到電話時說我人在旺角... (淘大離我們寫字樓大概10-15分鐘腳程內)
(當長女真雖小  還要當長男用... )


之前在噗裡和 Neko 他們約在旺角站集合
也因此我們先轉戰旺角 那裡有間朗豪坊 也超好逛的(本人我也很愛去 XD)
而且那裡有間H&M ←安妮的主要目的 (?)
朗豪坊 樓高15層 上面有層也會不時的做佈置(和我們那裡的德福廣場一樣)
這次走的是中國春節風
那些假人娃娃看起來好像不倒翁...


四座娃娃佈景的中間用燈籠圍起來 還有椅子呢

今年的大年初一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因此剛好有情人節的許願卡留言活動吧(?)
我們就自己拿了一張簽了名要別到樹上去


怎麼別??? 我靈機一動 從我的包包拿出一根小髮夾 將將~!!
這不就可以把他夾在網子上了咩~  (我真聰明!!)


你看還有人用粉紅心鑲鑽的鎖來夾...
也太搞肛了吧... 


朗豪坊有幾條很長的手扶梯  每次搭我都會稍微腿軟無力  (((抖~~


差點忘了說  我們在朗豪坊時
安妮在Orbis  買了幾箱膠原蛋白
重當然不在話下  所以我們也無法提著他們再多逛
只好坐在星巴克休息等時間到
啊不過 安妮也不是那麼公主病啦(誠心說!!!)
當我們回到寫字樓時  她都會逼請我們喝一瓶膠原蛋白
你看 我們的皮膚是不是變得滑嫩許多~  (手一摸都滑下去了咧)   (好吧...我心虛了...)



在旺角站和 Neko 、 魯比 、親愛的 (跟著珊姐叫) 會合
到了一間XXXXXXXXXXX餐廳吃飯  (因為我沒拿名片也不知道店名啊!!! =口= )


由於每道餐點的名稱都太烙烙腸
我們只好請珊姐把咩妞上的名字給拍下來...


這是羅宋湯和麵包 ←廢話!!

羅宋湯完食!!


左上:鮮蝦帶子香檳汁燴天使麵
左下:鵝肝粒鮮露筍蘑菇意大利飯  (圖中的字我忘了打鵝... )
右上:牛油扒大蝦配鮮雜菌意大利飯
右下:耶逼吸滴意大利麵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至於誰吃哪一道我已經忘了 (或是我本來就不知道??)
反正不是我吃的不重要 XDDD


這才是我點的燒香草芝士釀雞卷
似乎有點亂(?) 因為我本來端斜的給珊姐拍照 
但他們卻滑下來了  差點掉出來... (汗)


副餐飲料  右上那手是魯比的 XDDDD 
他還很貼心的幫Neko 把檸檬攪碎  ←好男人!!!



於是那餐我們配著很多喂塞一起入胃啊...
感謝某人(?)讓我們大家在那晚話題不斷
所以這篇文章的背景音樂應該用西風的話?!






珊妮新春香港遊2 → 山頂午三咧歐告兄(誤)
珊妮新春香港遊3 → 安妮是苦海明燈
珊妮新春香港遊4 → 義氣就是幫妮拖行李(?)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9527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