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人問吳淡如主持了今晚誰當家從那些大嫂團身上學到了什麼
她說:認命

看到P&M
又或者看到光陰的故事中那些婆婆媽媽們
好像也是兩個字
認命

再怎麼折磨  再怎麼委屈
也只能把一切吞進肚裡去
衷心為了老公 為了孩子 為了家裡
低聲下氣(?)  看似犧牲一切

在我看來是很不值得
在我看來是很莫名其妙
在我看來是多麼可笑

她們卻如此心甘情願的無止盡付出

可能我永遠都無法理解吧
又或許我根本也覺得沒有必要

只是...
那是她們咎由自取 (話峰一轉?!)
個人造業個人擔
你們自己選擇那樣的人生
請自己去承受
何必逼著別人也去走那條路?!
又或者你的家務事 你婆婆 你老公 干我個屁事?!
你家小孩被欺負怎麼不檢討是不是太顧人怨?!

總而言之
想不開的人才會想結婚(?)
而結婚的人則早日看開吧 (菸~)


PS.這篇寫給女人  女人結婚怎樣都不划算
      男人可以滾了



原PO在這裡  底下也有回應討論


2010-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