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26日 (Fri)

這是最後一天的悠閒了
於是去吃了稻香的飲茶
這間稻香在德福廣場二期那裡而已

我們3個其實很像餓了八輩子吧
狂叫了一桌大點小點 啊明明才3個人...

炒手 → 好像不是紅油炒手  廣東人不怎麼吃辣的
鳳爪 → 就是鳳爪 還有芋頭們
腐皮捲 → 我熱愛腐皮啊!!! (但有點油)
小籠包 → 就是小籠包



安妮說一定要楊枝甘露(忘了是不是叫這名稱)
於是一人來一碗!!! (←好大氣!!!)
芒果汁裡有柚子肉和西米露?  很清爽的一道甜品



什麼生煎包
頭一次吃這個要用筷子吃的
讓我想起大腸說上海的小楊生煎就是用筷子吃的



蝦餃 → 即使過敏 我好像也照吃 XD
燒賣 → 就是燒賣




重頭戲其實是......

腸粉!!!!!

身為腸粉控的我(推眼鏡) 怎能放過這種機會呢?!!
而身為腸粉後援會的安妮和珊姐 (有這回事?!)
也響應了飲茶就是要腸粉活動
於是我們把菜單上的五種腸粉就點了四種 (剩下一種好像是素食的?!)
除了蝦仁 好像還有叉燒口味 
而白粉腸就是單純的腸粉沒包東西
另一種口味我忘了... (又待珊妮來解答)



吃到一半時
服務生很貼心的來問說我們餐點上齊了沒
可以先去結帳
因為早上10:30前結帳有優惠 (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時間)
啊結果....
那頓讓安妮破費了!!! (在此謝過安妮大恩大德)
是說  後來我問了老北和港仔  他們說
稻香很貴...............
再次謝謝安妮!!!! (雖然事後我用勞力來報答 XD )

這是德福二期4樓的廁所
裡面整個豪華又乾淨
在香港最不用擔心上廁所這回事了
中間有個圓型的廁所
推門一看  原來是親廁所啊~
有著一大一小的馬桶



又去德福一期那裡逛逛 珊妮又(?)大肆採購
在Guess那裡 本來是安妮要買錶
後來珊姐也在慫恿下動心了
結果在我的介紹之下
她們原本要買的款式互換了!!! (這噗)
哈 我不去當店員真的太可惜 (珊姐可以請我當造型師了)
而且說我是香港旅遊局派來的
看別人血拼真的很爽啊!!! (前提是阿莎力 不要在那裡給我姑姑毛毛)


最後又扛著戰利品回我們寫字樓去打包
這個打包可是個大工程
珊妮費了好大功夫
才把她們兩人的行李整理妥當
當要離開時 我還記得要拍這個扛棒
只記得那幾天一直聽珊姐在念囧物業
原來是這個啊!!!



由於我們上德福那裡有一大段階梯
安妮的行李之重到有位明明很嬌小的小姐還幫忙她扛
現在想起那位小姐扛了後的表情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她大概沒想到會那麼重  那行李好像有30公斤吧...
而且階梯分兩部份  都幫忙扛了一部份 她也不好意思放棄吧 (?)
於是看她幫忙到連自己都快跌倒了
並不是我和珊姐太壞心在袖手旁觀
而是我們自己本身也各有一大一小的行李在扛
覺得安妮是不是因為行李太重而總是落後?! (後來發現應該不是....)
因此我自告奮勇和她換大咖行李走...
一拖才知... 哇靠!!! 真他媽的重耶
連平時已習慣一大行李箱 + 一小登機箱 + 筆記型電腦 + 我的包包 在地獄和香港或台灣之間來去自如的我
也感到重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是說  我的大行李箱就算曾經在地獄裝了大量米和菜到香港好像也沒那麼重....
但我一路拖到羅湖關那裡才交換回來
現在想想... 我還真有毅力啊!! (其實是義氣?!)






珊妮新春香港遊1 → 膠原蛋白恢復我緊緻的肌膚(誤)
珊妮新春香港遊2 →
山頂午三咧歐告兄(誤)
珊妮新春香港遊3 →
安妮是苦海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