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1月26日 (Fri)

某日(Nov 23, 2010)在大貓弟的FB看到這個連結:超大耳機造型喇叭 比ipod耳機還大500倍的XXL喇叭
於是發了這噗:不囉唆 我想買這個耶 超酷的!!
結果又被頭頭包養了一次 (掩面)
頭頭在淘寶淘到了 請賣家直接寄到廣州給我
就在三天後我收到了!!!

淘寶真是個罪惡的地方  讓大家淘得好快樂(?)

拆開後有一堆墊空間的報紙

這就是那個超大耳機!!!

還有我覺得很可愛的空氣包

上面還寫著不能當枕頭  不能當漂浮物  好可愛

耳機實體長這樣子

那耳機超大的   (我洞可沒那麼大)

主機(??)背後可裝電池  需要4顆AAA的電池

也附了一條USB線  可接上電腦使用電源 (借用朱利那台筆電和shuffle試用)

真的可以聽耶!!!!

就是這首

就讓這一首歌  今夜一直重覆~~~~

超感謝頭頭大人再賜恩典~ (跪拜)



相關噗:
1.不囉唆 我想買這個耶 超酷的!!
2.三Q頭頭!!!! 可以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