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也一陣子了  但因為啾李嗨的開張  一直在忙碌著相關事宜 (趁機打廣告,歡迎大家來交關柳~)
偶爾轉開電視  看到電視購頻道  雖然我沒買過啦
但很喜歡看他們在玩什麼東西   或現在有什麼新產品之類的
有時真的會轉到他們很白痴的在介紹商品或著簡直當喜刻來搞  
某次看到在賣可口可樂護唇膏組  很吸引我
不旦味道多種  除了可樂可樂原味 還有香草櫻桃  另加芬達三種口味
而且哦!!! 再加碼送精裝版一盒!!!!
超心動的啦!!!  這就是電視購頻道的可怕所在
總是很有天份挑起你的購物欲望~
雖然如此  理性派的我(自己說咧)  回過神來還是會覺得我為什麼要買那麼多護唇膏花一千多元啊!!!
所以總會心想著上網來找找有沒有更便宜的價錢或數量
 
喏  日前  又是因為看電視購物介紹另一樣商品(這等改天收到貨再來寫)
然後和朋友們在討論揪團買 (但揪團也沒比較便宜就是了)
說著說著我就想到之前看到可口可樂護唇膏一事   (年紀大了常會忘事....)
於是就立刻動動手指買下去  但護唇膏沒揪到人一起買就是了
昨天收到貨柳~ 
泥砍砍~  是不是很誘人啊
我是在露天買到的  不過這組的味道和電視購物不太一樣
這組分別是櫻桃、香草、可樂、啤酒、櫻桃、雪碧 六種口味
超酷的啦!!  竟然還有啤酒 沙士口味的耶  好嗨哦!!!
 
不過  我是還沒試擦啦   畢竟現在的都還沒用完
但身為護唇膏控的我  (你到底有什麼不是控)
看到護唇膏很容易失心瘋啊....
某人曾問你幹嘛飯後急著塗護唇膏之類的
我答我不習慣嘴上沒有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啊... 我沒收回扣  純粹推翻給大家)
 
嘖!!!  開始做生意,錢沒賺到多少   倒是挺會花錢消費的咩
那就再臉皮厚一點的宣傳一下啾李嗨
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像有些毛衣長項鍊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歐美流行款唷
或著也有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短項鍊   喜慶場合都相當大方呢
因為東西實在很多  我到現在只PO了一部份到FB   之後會再陸續新增
歡迎大家加入啾李嗨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oleehigh/
也歡迎大家幫忙拉人加入唷!!   
啊我們絕不是詐騙集團什麼的   人笨如我哪會幹得了那種要騙人的精明勾當啊...
或者按讚啾李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leehigh
感謝大家!!!!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