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5日 (Mon)

從香港下地獄(廣州)到的那天 
一進寫字樓 就看到我桌上有一張好漂釀釀釀釀釀釀~~~的明信片

原來是安妮之前去北海道寄來的
質感好像是布質的  而且每個部份的織法(?)都不同

除了繪圖本身外  連布面紋路也很漂釀
我架泥搞肛  拍了不同的部份呢

翻到背面  安妮太可愛了啦!!! 還自己畫分隔線咧

而且當時中日因釣魚台關係很緊張(連SMAP都取消上海演唱會)
所以安妮還特地寫上溫馨小提示給郵差北北看



時間:2010年11月9日 (Tue)

那天和HBB去醫院複診時  在電話裡就聽到老木說有包裹寄來給我  是姐妹花她們寄的
回來拆開... 是一團白布包裹著 

拆開後是我之前請安妮在日本幫我買的泡泡染 還有一個小紙袋
就是這個泡泡染  HBB說在日本買卡便宜  所以建議我可以請安妮幫我買一下 (感謝安妮!)
於是我發噗也發了簡訊給我的搜咩~ (日本花王泡泡染 我在選顏色 但他都沒寫編號??只寫日文
感謝噗友菜々子の妹幫忙打出日文讓我用SKYPE傳簡訊啊~
安妮最後幫我買了第一和第二志願

左:第一名 ロイヤルブラウン   右:第二名 ダークショコラ

泡泡染染髮的方法比較簡單  聽小嘉還有看其他人也說方便一點
不像之前我用普通的  染一次就累死我  最後乾脆去給人染卡快

另一個紙袋上面寫著西陣織會館

我就想到有次大貓弟去日本有拍到一張穿和服的照片 旁邊也寫著西陣織
我立刻就想到是在做和服的!!
畢竟我篤姬不是看假的

打開來 好日式風哦!!

原來是隨身小鏡子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用過最美的隨身鏡了吧  甚至比Anna Sui的還漂釀~

我都是用這台Sony M1拍照的  很陽春 很不專業 
但好處是鏡頭可旋轉  自拍卡方便

那團白布 超長 超大件的.... 都可以折好幾折了




相關文章:珊妮驚喜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