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6月9日 (Wed)

享受完海景和海鮮後  我們隨即進入PATAYA市區
先把車停到Royal Garden Plaza
一樓商場剛好有個主題展吧  是西部展之類的

看到有人在演唱鄉村歌曲  也有很多牛仔啊 印第安周邊商品在販售

我跟老木說很想買那頂獅子王帽  超酷的!! 而是我愛的孔雀藍色

老木本來說好(怪耶?)  後來我恢復理智後說什麼時候要戴?! 就打消念頭了

這種叫巫毒娃娃是不是?

有種詭異的可愛  我還挺喜歡的

然後搭著手扶持到樓上去  3樓那裡有幾個展覽館 博物館之類的 
像這間Believe It or Not   

3年前阿姨和表妹有帶我進去看過 裡頭就是展示世界驚世(?)記錄之類的
或者是一些很稀奇古怪的記錄等等 
但這次我們就沒進去看了

另一個就是鬼屋了  連工作人員也打扮得很萬聖
左上那個也是人扮的  一動也不動 偶爾會跟你笑一下 真可愛

以前表妹有問我要不要進去玩  我說我怕被驚到後會揍工作人員 還是算了
雖然外國鬼不可怕  很像在看B級片一樣搞笑  但是熊熊突然跳出來還是會剉到
聽說她們有帶外婆進去玩  外婆嚇壞了
這次我和老木也沒進去玩  畢竟花錢找驚受  又生不出小孩(誤)
有趣的是  在商場內 不時可以聽到從這裡發出來的哀嚎聲 哈哈

而這個就是所謂的4D電影院吧  這些是立在門口的蠟像們

依照慣例(按我) 我也自拍了一張要偷親小布的照片 (但我明明比較愛安潔莉娜)

再往上一層是什麼恐龍展覽館之類的

前方不明的橘衣人是我阿姨  前方很明的橘衣人是我老木...

阿姨說這層星巴克出去的陽台可以看到夜景

看到遠方有PATAYA的燈飾這樣
她說有從那方可以看到我們這方的夜景很漂亮  但她不知道路怎麼開就是了

一樓的另一個廣場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扮成雕像  偶爾會換個動作又僵住這樣

接下來我們要去步行街了

就是從那段路開始  只有行人能進入 
兩旁都是一些聲色場所或餐廳啊 紀念品店等等等
像這間入口雖窄  但牆上卻橫掛著一台跑車

店員也都穿上跑車制服之類的  超有趣的

餐廳的吉祥物也會出來街上拉客人

燈紅酒綠的步行街  霓虹招牌拼命閃爍著 

有很多看起來像Talking Bar的店  左下那間海產店的老闆看起來真可愛

這裡擺一張桌子  泰國警察就暫駐這裡

女遊客不知道哪根筋抽到了  還和泰國警察合照起來
警察也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泰國真是男人女人的天堂  女人可盡情購物  男人可縱情享樂
而來這裡淘金的也不分國籍  隨處可見金絲貓的蹤影 

像這兩人穿得好像少女組合要出道似的
還隨著已分不清是哪家店放最大聲的音樂擁舞著

喜歡制服店的人客也不要灰心(?) 

要空姐 要學生妹 要賽車女郎的制服通通有
其實泰國人很愛制服的 (我有拍一些照可以證明)

對於詭異事物  我一定會拍的

怎麼覺得這間的酒喝了就會雖尾

這間我還記得 3年前就看到他外頭斗大的招牌寫著東歐還俄羅斯ONLY之類的字

二樓的透明玻璃間  就能看到那些金絲貓扭動著身體 一件一件脫下衣服
幸運一點的 還會跟你拋媚眼  搞不好看對眼  靠著眼神交談   你們就可以事後成交了

這間Bar的主打就是泰拳   不時會聽到叮叮聲 表示開始了


遊客多的地方 自然會有賣些紀念品 

上頭吊著的娃娃怎麼看都覺得好邪閒  而下方的那些雕像很像騎魔姿勢佳...

好個生猛海鮮 

看到這招牌我莫名的開心 便拍了下來
依稀記得以前分組報告我們還曾用這種隊名

步行街兩旁除了花枝招展的女業者(?)外 
也常看到搖吱吱的人妖們站在街頭  但這次我沒拍照
記得3年前我有拍到幾張照  那些人妖還很可愛的看到我要拍變本加厲的搔首弄姿
我真心的覺得比那些女人們可愛又和善多了!!!
男人女人好像都能在泰國滿足慾望 
同志們也能在這裡買到肉體 
3年前也在冰店看到一洋男帶著一泰國男孩(雖不知多大年紀,但明顯是比我當時小)
阿姨說這裡也有男妓  
大概吃完冰就會去做生意了吧 我想
慾望在這裡擴張到一種毫不遮掩的境界

再往回走  看到路旁有個人有隻狗 大家圍觀了一下

原來那人給狗喝了酒  狗醉了  好像網路上有看過
雖然大家笑得挺開心的  但我卻覺得好過份

回到Royal Garden Plaza  看到有人在做這個  而且還都是老外咧

就是把腳放進水池裡  小魚會來吃你的腳皮
以前曾看過電視在報  也還挺想試一下的  台灣有些溫泉區好像也有

這間是韓國烤肉店的樣子

我只是覺得店門口放這兩個大桶子很妙而已

PATAYA的街上逛一逛  有賣拳擊手套和褲子

其實那褲子挺可愛的啊

完美的Ending就落在SWENSEN'S冰淇淋吧!

Menu 五花八門 最後說乾脆吃世足期間限定的冰品

這是我點的English Cookiess  THB55

我幫阿姨點的American Banana THB55

我幫老木點的Japanese Green Tea  THB55


這應該算是我吃最多冰品或冷飲的一年夏天吧
因為泰國實在好熱啊.... 今年特別熱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