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在台灣當女人真的很雖小
如果是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那就更堵藍
不要跟我說現在大家都喜歡生女兒  比較貼心
那是你家  不是我家   
啊我家就不是這樣想啊
而且說比較貼心這句話就等於其實你要女兒幫你分憂解勞
說穿了你只是徒方便想要個幫手罷了
或著聽到別人說:生女兒"也"很好啊
也!!! 有個也字就代表是第二志願啦 (是說性別本來就只有一和二志願而已...)
所以誇你能幹真的不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情   那只是換個方式說你歹命
聽到能者多勞心裡頭真的有夠幹的  能者就去當妓女了
不是事情都女兒在做  但享權利時卻都兒子在享
嚴重的就扯到連遺產這件事女兒都沒份來分
好好笑 
每次看到那些殺父母或長輩的  又或者孤苦無依的老人
我都覺得事出必有因  也沒什麼好值得同情或可憐的
到底是誰縱你孩子這樣的?! 還不就你!
而且父母都有種心態  特別照顧比較無能的那個
好像乖的 懂事的 獨立的小孩就是種原罪
還會要別的兄弟姐妹也幫忙照顧那個沒路用的
幹  這像不像政府為了保護國產車  導致一直扶不起啊
最好是有事鍾無豔 無事夏迎春
別說錢或物質了  你平時連關心慰問或照顧等等都不儲蓄了
怎能奢望在你有事或破病時可以提款?!
又或者兄弟姐妹相處不融洽  父母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到底是誰平時縱容受寵的那個對其他人施以罷凌?!
還不就那個生了小孩不會教小孩還不如不要教小孩的父母
幹 你們為什麼不結紮?!

快過年了  看到某戶人家的景像是:男人在客廳飲酒作樂,女人在擦玻璃門大掃除。
再加上看到幾位朋友的FB或噗浪,就會覺得:
1.女人真雖小 
2.沒有結婚太好了

真的!!!  沒有結婚真是太好了!!! 
雖然在家裡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至少不是兩個地方都在雖小
其實每次看到噗浪或FB上有朋友在抱怨婚後怎樣怎樣 婆婆如何 老公如何
我心裡都在偷笑  誰叫你要結婚的  哈哈哈
對  就是這種幸災樂禍的看笑話心態  (誰叫我壞嘛)
我實在不覺得結婚是人生唯一選項  何況現代女人又不用靠男人才能過活
你想要時再摳來解決一下就好了 (噗)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這支機掰洨的廣告
開頭第一句話就讓我爆青筋
照顧公婆哪裡叫應該了?!
公婆到底給了你什麼?又沒養育你
憑什麼是媳婦去照顧?!
他的小孩是都死了嗎?
那如果只生女兒的父母 不就活該沒人照顧自己去死一死好了?!
照我說黃嘉千,崔佩儀嫁得最好,不旦不用照顧公婆,老公還都在台灣照顧她們父母
或者嫁台幹也是一種美邁選擇  反正一年才過一次年回台而已
我就聽過朋友說幸好她都待在大陸  不用回台當小媳婦

所以我說啊~
如果女人沒有嫁到先天體質好的夫家,婚後要好命只有當個別人口中的賤女人
反正人賤也不犯法
得到什麼鬼屁名聲有個屁用   到時再來抱怨婆婆怎樣,大姑怎樣都沒用
我是這樣想的  日本說結婚是勝犬,但在我看來有結婚的是逼曲
因為一個女人她想要什麼就想辦法得到,她想要結婚就想辦法結婚,能不逼曲嗎?!
所以,那些婆婆肯定是千年資深逼曲
一定不會好相處到哪裡去
況且你老木都不見得好逗陣了,何況別人的老木
而且 那個別人的老木對你到底有什麼恩惠讓你要孝順她?!
你都不養你老木了
當然若你好命遇到呵搭給是你的幸運
只是這樣的例子是能發生在多少人身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