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浩劫奇蹟.jpg
應該都還記得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吧
一片慘狀驚動全世界....
至今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的可怕
這部片就是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的真人真事災難片
通常我是不怎麼看災難片啦
但前一陣子(2014年底)剛好轉到就稍微看一下
男女主角帶著三個兒子到泰國共渡聖誕節  
你也知道那時候就是歪國人開始放大假的時候
前面鋪陳的一家天倫樂   沒多久一陣驚天浩浪襲來淹沒了大家
主角一家五口也沖散各處
這故事主軸就在於大兒子和媽媽一組    
然後爸爸請陌生人託管另外兩位兒子  再去尋找大兒子和妻子
而媽媽受到非常重的傷  被送去人滿為患的醫院裡
她自己本身也是一位醫生  在自救之餘  也幫忙稍微注意一下身旁病患的情況
這種擺明就是要賺你熱淚的片企圖心真的太強烈太明顯到我有點小不屑...
雖然我知道南亞大海嘯這件事真的就是如此真實的血淋淋
千辛萬苦一家終於團聚   保險公司也聯絡到他們   
安排他們一家五口到新加坡去住院治療
這時就覺得富人的生活就算經過災難還是比較有保障
我看完這部片心想要問浩劫奇蹟怎麼沒死人也很怪
因為除了主家一家子外  其他很多人都死了....
 
比較感人(?)的是女主角旁邊那位女病患本來都不搭理人  
無論他們怎麼問或關心
後來病患被治療後  跟他們說因為她要保留最後的力氣與家人重逢
 
在電視上看完這部片後  過沒幾天剛好就是南亞大嗨嘯10週年
的確滿讓人雞皮疙瘩  但卻又覺得難忍可貴的感人
 
查了一下才知道男主角是伊旺  女主角娜歐蜜華茲.... 
因為戲裡的他們全都髒兮兮又傷痕累累  害我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