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10月9日 (Sun)
 
難得大弟麥克要請客   他提說永華路尾的吳家園
店內位子不算太多
牆上海報還有些私房菜 (?)  
那個菜脯雞我很有興趣   之前在大陸時我就很想用老菜脯來熬湯
 
點餐方式是這樣的
第一種是每人99元,只能點四道菜(黑字區域)
第二種是每人99元,只能點八道菜(黑色紅色區域都可)
第三種是每人298元,不分區域,無限續點  也就是吃到飽
我們是選了第三種 (麥克堅持)
 
餐本右邊就是菜單
就是使用右上那四顆小紅磁鐵  吸在你想點的菜色上
 
塔香蛤蜊還不錯吃  但就是鹹了一點
烤下巴也還不賴
酸菜蛤仔湯料挺多的  但蔥爆牛肉略老
翡翠海鮮捲不是很好吃...  但柳葉魚有蛋
另外  還有飲料 白飯 肉臊 湯品  甜湯 供你無限食用  (廚房是開放式的)
宮保百頁是最後點的  我一直以為百頁是百葉  可以吃牛肚
原來是我誤會了....  幸好我也愛吃豆腐啦  (所以硬塞完)
 
冰糖蓮子也還不賴
還算適合聚餐的便宜吃到飽熱炒店  
 
 
 
◎吳家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803之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恆天詩義式美食對面
電話:06-299-7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