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伊殺貝兒有個還不錯的幾支喜餅廣告
水龍頭篇

這房太爛  搬去的家就不會爛?

咖啡篇

工作太爛  以後都靠男人養 看他臉色?

藝術品篇

這更爛  砸爛東西不是也要賠償嗎?

這一系列的廣告讓我看了只有肚爛而已  完全沒有噢~ 結婚真好的感覺
可能我本來就不是屬於整天人生只有結婚為目的人吧 (不管有沒有對象)
所以不是這種廣告的目標客群 (?)

我想起之前跟某朋友提過五姑姑說想介紹男人給我認識  以結婚為前提
被我拒絕了  我絲毫不覺得結婚有什麼好的  
噢  家裡身邊看到的全是爛遭遇   (也幸好這樣沒什麼長輩敢跟我催?)
姑姑還說那男的家裡是開茶業行  問我介不介意顧店
又說在哪裡有好幾間店面租人家之類的
1.介不介意顧店這問題很好笑   他們結婚只是為了娶個老婆回去幫忙? 當店員?
2.家裡有店租也不會是交到你手上的  到底干我屁事?
然後某朋友就說你也不要那麼排斥   姑姑的意思大概是說你婚後不用工作而已吧
我說............
難不成看婆婆的臉色就有更好?!!!!!!   (攤手)
台灣的確有很多女人就是工作不順怎樣怎樣的就想嫁人結婚算了
但你只是從一個問題跳入另一個問題啊!!!!!!
辭掉工作專心相夫教子   然後從此把你的犧牲付出都掛在嘴邊
與世界脫軌   也跟不上老公小孩的腳步 
怪誰?!!!!!   怨自己吧  自己選的

況且這廣告說"還不錯"←根本沒有比較好!!!!!!
如果1+1沒有等於或大於2  為什麼要?!!!!
只是脫塞連而已~~~~~   找一個人來扯你後腿  是有多M啊....

個人意見這篇:有關結婚  也提到這廣告與裡面可能有的陰謀論(?)
先不管底下的回應筆戰 (總覺得沒有real life的人不用管他說什麼鬼)
就會發現  都民國一百年了   女性就算讀再多書  或者有人再有作為
還是會有很多人拿沒有結婚這種迂腐思想來壓著人  可不可笑  
那你結婚了還不是天天便秘   是有多高於別人  哈哈哈哈哈

又或者看到女人好犀利20110907這集: 如果你是魏德聖的老婆 你挺得住嗎?
說李安 魏德聖的老婆多偉大
試問  幾個男人中才出一個李安  一個魏德聖
有沒有才華是另一回事
多數的例子是你只是嫁一個吃軟飯的男人罷了
吃軟飯不打緊  只怕是他都沒錢還不是照樣劈腿偷吃還理直氣壯
更糟的是每天照三餐打你
你說說看  結婚到底哪裡好了?!!!!   (右手心拍左手背)
就像于美人在節目中說的:結婚是喜事,但不見得是好事
所以對於結婚或婚前準備的相關話題我完全無感  
就像別人在談股票你不懂就會放空是一樣的道理
 
然後最近得知某同學之前說和老公私奔結婚的那個
好像老公偷吃什麼之類的  總之是分開了(不知道有沒有離婚)
在BLOG裡說著感謝家人接納她  雖然之前趕她出家門什麼之類的
我只能說.... 識人不清...
一個做出私奔之事的人   腦子是能有多清醒?!!!
識人自然也清不到哪裡去....
又一血淋淋的鐵證

婚姻這種東西就像弱勢團體或什麼政府要保護的國產事業
就是太弱了  才需要婚姻制度來保障  
這麼一看   什麼都是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