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5日 (Thu)

珊姐回台  自然是一定要約出來見面吃大餐柳~
這次選了這間Spot-Life窯烤Pizza   (那陣子我很愛吃起士)

當時還在做某份工作的我  為避免老大回來被叫去吃飯  一下班立刻頭也不回的先衝去餐廳 哈
大門上還掛了個放Pizza的木板(不知怎麼稱呼...)

外面算是有個小庭院  不旦有個像BBQ的肉架  一旁也堆放了些木材  不斷的有貓跳上圍牆

噢~ 左上那台細菌人就我的車啦
加上樹木  這種木製感 還有鄉村小屋感  很想就住在這種房子裡

重點是佔地不能大  我一個人住剛好就好

左上就是烤Pizza的窯   桌上的水瓶有封口比較衛生

Menu  其實菜色種類不算太多  Pizza價位也不算低

我本來要點害羞丸子和披薩餃之類的  但店員說那要剛開窯時才能做  因為溫度比較沒那麼高
所以.... 變得有點像要點什麼沒什麼的感覺...

我後面的牆上掛滿了這間店打造過程的照片

店內有個投射時鐘  每區的座位不太一樣  也有書報櫃

這是瑪格莉特Pizza   主要是蕃茄和起士

彩虹刀叉

焗烤肉醬洋芋和酸辣烤雞翅

這個若沒記錯好像是喇計肉醬   聽其他人說好像頗辣 (因本身我超不怕辣,所以感受不到)

我點的比利時杜瓦三麥金啤酒  和大貓點的美國傑克丹尼田納西←就是whiskey加可樂

杯子都是冰過的~   結果大貓喝不下口  丟給我喝了....

五個人吃醬其實不夠(?)  於是又加點了薑麻蛋Pizza和香蒜鮪魚Pizza

薑麻蛋吃起來超妙    Pizza裡有麻油真的很特別

廁所也很可愛  門口以領帶和絲巾來分男女

裡面長JOHN   還貼心的放了女性衛生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完食!!

本來我們還挺怕花了一堆錢還是吃不飽  最後還得到夜市吃宵夜
不過吃了四個Pizza總算也飽了  哈  (是有多會吃)
所以  這間建議食量不大的人來吃   食量大一點的人真的會吃不飽又傷荷包


◎Spot-Life手作柴窯料理‧窯烤Pizza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75-6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