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9月10日 (Sat)
 
由於之前在噗浪上提到和三姨去吃的鹽焗烏骨雞很好吃
所以這次安妮回來  就決定去吃!!!
幸好安妮有車開  不然我們騎到那裡  屁股大概會裂開吧 (本來就是裂的)
 
到了關廟   大貓說要買很有名的鳳梨酥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糕餅味    
我試吃了一小塊   的確和外面其他家不太一樣  可惜不是我的菜
 
雖然我跟土雞城訂位訂5點  但我們抓錯時間(?)
原以為會塞車或路途很遙遠   沒想到4點多就到了
導致我們在下午茶時間(?)  就開始吃晚餐  哈
炒筍片是一定要的  而且還是那麼清甜爽口   還有麻油麵線
筍仔雞湯   豆乳雞
老闆娘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豆乳雞    我們來不及思考(?)就說好
的確是甜的豆乳雞   要說好吃也還好   因為我們不愛那麼油膩的東西
而且.... 豆乳雞這種東西夜市就吃得到了啊.....
筍仔雞湯後來喝不完打包   老闆娘還會幫你加湯   
我帶回家喝個幾天  真的有酸夠味  讚!
 
明明才五個人卻叫滿桌
豆乳雞還有一隻雞   多到分成兩盤   
加上湯和鹽焗雞   共三隻雞   是有多會吃啊?!!!  
不過還真的清空耶我們
 
重頭戲鹽焗雞烏骨雞來了~  
正所謂Once you go black you will never come back  (一試黑人,一世黑人)
原來在雞上也適用 (?)
這雞果然很受歡迎   尤其是阿帆吃得津津有味  
安妮還說離台前一天要再來買  然後冷凍帶過去給珊姐吃
 
而且我建議要去之前先跟店家吩咐鹽焗雞  才不會到時等太久
因之前有聽我阿姨朋友說   所以我這次有先請店家準備2隻 (一隻安妮帶給蔡媽吃)
只是... 我們真的太早去了啦!!! 哈
就算吃飽回台南也還很早   於是到小新光吃冰
完全叫不出名稱來.....
也幸好我和阿帆共一杯   不然我們2個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
 
 
 
相關文章:新龍莊土雞城
 
 
◎新龍莊土雞城
地址:台南縣關廟鄉北花村中正路40巷6號
電話:(06)595-8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