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28日 (Sat)
 
這天的行程就是與Kelly陪大貓到廟裡去拜拜
在天公廟裡遇到這隻哈士奇(?)
那時5月  天氣正熱  他應該也熱到不行吧~
 
在海安路的Moogo下午茶後就到晚餐時間了
這次來試試這間叫時光  
以前的同事很推這間  但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明明離我家超近)
而且他生意幾乎天天都很好  經過時都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  那天去時  發現有打通幾間房了  記得最早是只有一個店面而已的樣子
 
這是他們的Menu   
很長一張  所以分段拍
價格很實惠    應該頗受學生族群喜愛吧
 
店內用了大量可能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元素去佈置   
比如說花花草草的壁貼
或者是有很多區域都有小熊的裝飾   
甚至還有個角落很像童話故事裡的森林小桌椅
 
至於餐點的部份   我只能說可能口味不太適合我們吧
雖然每樣份量都頗大或多   但我們畢竟已經過了吃飽就好的年紀 (是這樣嗎?!)
大貓點的火鍋   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蛋是用手拿著 好妙  
不過魚板超可愛的!!!  碗也很像某種設計感的椅子
我點的藍帶豬排
豬排好大一塊   跟湯匙一比...
蛋很像歐姆蛋   但濃湯我總覺得有股藥味 
 
Kelly點的椒麻檸檬雞腿排  
 
附餐甜點是茶凍還咖啡凍啊... 忘了
再加上飲料   真的很划算   
 
 
◎時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5號
近健康路家齊女中 
電話:06-2157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