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8月22日 (Mon)
 
去台北的那2天我都睡不好   大概年紀大了  無法像年輕時隨地而睡
向富得告別後   我與大貓先到N.Y.BAGELS吃早餐
附餐的飲料  水果  
大貓點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藍莓貝狗我說很像生菇  哈
我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    好吃是好吃,但吃完覺得小鹹
 
然後到MOT看蜷川實花  可惜太早還沒開門  掯
2F的SHOP
樓梯間

蜷川実花  攝影展

裡面可拍照,但不可單拍一作品
大家可簽名
去另一個展館看蜷川實花 
對面有貓 大貓叫我拍 (但我不知道在拍什麼意思...)
 
TIVAC 結果沒開!!!!! 
對面的餐廳二樓有大熊 

京站裡一間店的玩偶很有趣   很多人經過都會幫他喬姿勢
這間賣的東西可愛到港妹都一直喊好可愛
 
美食街座位區  那裡面光線應該很暗...
當我坐在用餐區休息時     有位情侶後來坐在我對面
然後男的一直對女的又摸又親   女的就在那裡說不要
男的就說不要? 你不是很喜歡很愛嗎?   ←有沒有這麼白痴啊....

冷藏置物櫃 裡面真的有冷氣
香港常見的Market Place也進駐了
大貓去上課的時候我就自己在京站逛  
一個創意市集的小櫃位我就逛了3次   
而且有買到麥克(朱利)吩咐的太陽餅後   人就輕鬆多了
後來又自己從地下街一直走走到當代去   那天走超多路的
中山地下街某出口
明知當代星期一休館也硬要去附近晃晃
館外的東西
硬是堅持要去小巷子的小店吃東西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一間 味道只能說不難吃
 
中山地下街當代那出口的裝置藝術(?)   還有群小雞沒拍到
對 我從台北火車站 一路走到中山站了
 
蝸牛賽跑和小白2
美妝品販賣機
當天早上才看新聞說這種沒什麼人要買
 
瘋薯 不好吃.....
薯條口感很爛 失敗
 
然後我們搭上車   在和欣上時   我斜後方有位小姐放歌放很大聲  但她自己卻睡死了
本來我也在聽音樂   但後來因為只聽得到她的歌   聽不到我想聽乾脆就關了
大貓還以為是我在放咧   想說我怎會聽Linda的歌
我說  拜託   她放難聽的歌還那麼大聲都不怕丟臉耶
後來大貓有叫她小聲一點    才過沒多久   大貓說她前面有位歐吉桑就在看豬哥亮也超大聲的
好可怕   現在人該說賤還是太自我?!



學友哥朝聖之旅:
1.
學友哥演唱會&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
把富基當築地
3.金山的金萬嘆&印度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