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8月21日 (Sun)

呷霸霸後  老顏說已經有先請某間很知名的下午茶餐廳幫我們拍號碼牌 
那間的停車場

就是這間   在北海岸旁   配上海景

原來過那個馬路要先按鈕啊.... 

我們一群人都不知道  在那等紅綠燈等好久   後來石先生才跟我們說要按鈕

在等號碼時就先到旁邊看看海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好)

小嘉!!!


名片上會寫你幾號   我把他放在小嘉的帽子上拍 哈

店門  可惜最後沒吃 

因為帶位小姐把我們烙高去了... 幹   而且長得又不可愛還裝扁音...
而且這間不給訂位   門口也排了一堆人 (是有多愛排隊啊)

又  怕小嘉來不及搭車回高雄   所以前往下一個點 金山!!

石先生說很有名   可惜也賣完了

金山老街很有名的一間熱炒海產店 

聽說大家都從這間廟拿菜出來到其他老街上的有擺放桌椅的店面吃  (是店家的店面)
滿滿都是人

仙人掌冰

派大星是鎮店之寶(?)


在金山老街喝到一杯地雷紅茶  讓我巴豆又開始翻滾(那陣子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主業是啦啦隊長)
在廁所解脫後   那杯紅茶也不敢再喝了  哈

接下來就是往台北市前進  要先送小嘉去搭車回高雄  然後和老顏石先生說掰掰
因為大貓隔天(即星期一)要在台北上課   星期日回台南  星期一又坐車上台北  這行為實在太蠢
所以就決定多留一晚  反正我也還在當無業遊民中  就也多留一晚
之前就有和富小得聯絡過說要借住她家一晚    和她會面後  那天晚上去吃她家附近的這間店

叫印度風來著   價位實在很平價  別說在台北  就連在台南也算平價
其實我們當時是經過這間店的騎樓  要走過去時看到寫印度料理  我在嘟嚷著不知道好不好吃之類的
結果   在外面抽菸的廚師(?)就跟我們說很好吃   我們說可是裡面沒位子耶 (真的! 當時全都客滿)
他說沒關係  進去裡面等  有冷氣  又有免費的飲料  有桌是爺爺帶孫子來吃  快吃完了
我們也就乖乖(?)的進去裡面等了  真的馬上就有位子了!!!
分為幾大類   看其他客人吃也都覺得很好吃    富小得也說這間不錯吃  她和小胖也常來

牆上寫的泰姬瑪哈

店內其實位子不是很多

香烤咖哩牛肉飯 套餐 很!好!吃!!!

湯是南瓜濃湯   份量也很足夠   難得在台北吃到平價又不是雷的食物

大貓的香烤咖哩雞肉飯

辣椒  富小得和大貓說很辣  (我覺得還好...)

富小得的綜合咖囉蔬菜飯套餐



◎印度風
地址:台北市同德路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82-3415





學友哥朝聖之旅:
1.
學友哥演唱會&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
把富基當築地
4.蜷川實花攝影展之走路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