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雙龍   ウロボロス~この愛こそ、正義。~

無間雙龍.jpg

淒美的BL悲劇
這戲的牽扯實在太令人矮額了
糾葛也太龐大,連一拉十的
最後郁夫還是選擇追隨龍哉雙宿雙飛
口吻依然像小時後那樣的對他撒嬌
看到綾野剛出場我好開心 ❤️
而且他演技還真有點蓋過主角的感覺 
更喜歡吉田鋼太郎、瀧藤賢一、吉田羊三位中年人的互動,超可愛的 

噢~不要問我怎麼現在才看~ 我有我的節奏~ yo yo
看完好想吃蛋包飯
而且⋯⋯比《Crisis》好看很多⋯⋯
Crisis如果沒有我家小栗和西島大叔真的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