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是閱人無數 (憑什麼啊我)
但也算是有在默默統計各類人種 
何況我是觀察型的人格 (九型人格測驗)

最近和朋友在討論男人的氣度真的不能太小  否則難怪把不到妹
比如說出去玩大部份的情況是平均分攤  這我能理解(多數時我這是這種情況的)
但有人出了晚餐錢  有人付了唱歌錢  有人包了酒錢
你也該有所表示或反應吧  
人是互相的  不是說誰要佔誰便宜
只是你身為一個男人    卻一點肩膀或氣度都沒有  實在很不可取啊
雖然我說會不會是對象都不是他的菜?
但又想到  其他異性朋友好像也沒這麼的ケチ
所以這果然是他自己的問題(?)

因此我還特地發了一噗:有覺得哪個星座挺小氣或不大方的嗎?  來做個市場調查 
答案好像都是一般常見的金牛座居多   處女座票數也不少 
沒想到我的牡羊座也中標 (倒地)
不過我也承認我的確不太會搶著付錢(除非和弟弟妹妹啦)
大部份都覺得AA制  也就是Go Dutch啦
大概是我們牡羊心中都比較偏向公平世界吧 (什麼鬼)
但看交情而論的話  我們出手也可以很大方的  (要看你是第幾層)
或者也會記下一筆日後回禮 (牡羊果然都有小黑本  無論好壞都會記)
結果啊結果  統計出來  我們討論的對象星座沒什麼人投  所以他果然是敗筆(?)
因為我也認識幾位那個星座的男性朋友   位階也差不多 (有的甚至小一點)
出手沒在那麼畏畏縮縮的  甚至可以說大方
也不太會有借花獻佛還沾沾自喜這種小家子氣的行為

我也提出  也要看對方是不是很均一都小氣
有的人是連對自己也很小氣  
有的人則是只對別人小氣←這種男人千萬不要!!

總而言之  朋友說:小氣的男人成不了大器


(完全不像兩性作家寫的文章  我果然走不了那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