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4月12日 (Tue)

看到這篇:10張顛覆你思考的瘋狂信用卡
於是翻拍自己的信用卡
就是台新以前有一款信用卡 可自己選圖片照片做

原圖

2004大年初二和老北那邊的家族在我2姑家開轟趴,我們玩國王遊戲,這是我的處罰→親我媽!
請姑姑的女兒(表妹?)幫我拍的
後來我好像有把他做成GIF檔(會動的那種鬼)寄給她當母親節禮物 (算什麼禮物啊)


相關噗:信用卡 你們要不要看我的?



時間:2011年4月16日 (Sat)

找到一張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我小時候超帥(誤)

阿嬤過世那時 姑姑整理阿嬤的住所找到的一張照片
說是我和阿公的合照
我一看 就說 這是我滿月耶!!!!
姑姑說你怎麼知道? 你還記得哦?
因為月曆是4月22日啊 我3月22日生的
線索在背景

於是姑姑就把那張照片給我留念了
這是我很難得使用相框的時候
那相框是十七那年去馬來西亞買的
就鍚工廠買的那種

I miss you!!!
大家都說我和阿公的眼睛超像的

(阿公阿嬤=爸爸的北木)



相關噗:找到一張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