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寫 烏龍派出所 時 
找出了幾篇以前在愛小寫的電影和日劇
在搜索的過程中 (因為愛小日記沒得分類 只能靠我模糊的記憶去找何年何月)
發現以前寫的東西好像比現在文藝?
原來我從文青轉為憤青了
又發現以前我一年看的電影量好驚人啊...


以下是幾篇覺得還不錯(?)   至於2005前的就太....哈哈哈...
倒是電影日劇看了太多無法一一列出...

青春只剩一滴眼淚 ← 不變的是還是很愛靠夭
偽裝的幸福 ← 永遠撕不掉假面具
人生的波折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 真人真事 當時現場目擊
嫦娥應悔偷靈藥 ← 我剛進前公司時的辦公桌

我的鼻子早就不是處女了 ← 當年我就這麼直白了
目睭金金 ← 那年我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領古帶的秘密 ← 大東夜市偶拍
這是一椿懸案 ← 其實我的細菌人挺多災多難的(?)
DHC&DHL恩仇錄 ← 富小得笑話又一則
一開始就沒退路 ← 自以為寫得不錯(不要臉!!!)
ONE NIGHT@火星 ← 去看了信樂團的演唱會  雖然現在人是已非... (當年我很迷,和朋友們追不停)
愛情0規則 ← 現在想起來這部片  還是覺得很好看
撼動生命  ← 這部也他媽的爆好看
玩家新世界 ← 去看了Maksim的鋼琴演奏會
人生不過是脫序的演出 ← 依然適用
大家果然都很D調 ← 她們好可愛
沒有什麼是應該 ← 其實大家都寵壞那些白目和賤人了
伊莉莎白小鎮 ← 曾有段時間很愛看所謂的公路電影
彩虹的臉偷偷地在改變 ← 拍到彩虹
紅豆泥的”喬”遷之喜 ← 那年受夠麥克(朱利)一直威脅我 於是偷偷進行搬出家租了房子
一聽就知道是Dolly Parton ← 又是一部公路電影
撕裂童年的天真與殘酷  ← 覺得結尾那段話寫得真好 (自我感覺太良好!!)
原來  我們只是在追尋那失落的一部份  宣洩過往不足的記憶
這英文翻譯要給鬼看嗎? ← 好直接的翻譯 那是在台灣買的
編號2641的愛天使  ← 想不起來第幾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長大後世界並無比較美好 ← 真的
未來的我寫給過去的我 ← 沒想到現在快30了
凱文老師擦一下眼屎唄 ← (遞衛生紙)
一起到冥王星吃早餐 ← 我好愛這部片
啃蝕掉最後的眷戀與不捨 ← 那天離職了
去了泰國才知道這些事 ← 那年在離職前去了泰國住了十幾天 近期我又要再去泰國了!! (灑小花~)
願我們都有美好的風景 ← 去看了Linkin Park演唱會 覺得此生無憾了
臨行前的最後一發farewell ← 正式踏上下地獄的旅途 首站香港
讓我來說件慘絕人寰的事 ← 好驚悚
這部片裡的人全是神經病 ← 這片太奇妙了!
看911遺族的從心開始 ← 這電影OST太讚了!
硬哦不是應葉大貓要求的 ← 經典對話
楊丞琳和彎彎的書算什麼 ← 又是和大貓的對話
差點又與死神交手了一次 ← 我老木差點謀殺我
風雨加交的夜裡真是無聊 ← 那段話超有道理
下次要找像溫小妮的男人 ← 廣仲的簽名 影片 和 大貓把玉木宏紋身了

日記是從2003.03.24開始的
覺得自己還挺會想標題的  而且那時不像現在都拿什麼新聞還姿勢佳首三當標題
後來的標題更是字數都一樣 

但最後寫的三篇字樓沒對齊 小六倒是比我還介意
我是說 與其硬要擠字進去反而失去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