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了日劇大叔熟男排行榜  隔天娜小貓又在FB與大家討論女優版








說起女優好像比較是主菜吼   因為討論串樂樂長一串
而且我心中還有好多人選都忘了說  噗
像是由模特兒轉戰戲劇的りょう  我就超愛的  
以前總覺得她冷冷的   在流星之絆中總算比較有人味了  (雖然戲份不多)
相同氣質的還有稻森泉   雖然她演戲也不算有什麼特別的成績(?)

還有深津繪理也挺不錯的  但年輕時還不懂她的好  哈
或明明很漂亮的水野美紀  卻好像紅不太起來
柴崎幸   不同於一般的日本女演員   眼神挺有殺氣的 
或已經結婚  好像沒什麼作品的伊東美咲   雖然沒什麼演技   但至少很賞心悅目柳
山田優我也挺喜歡的   好像我喜歡的女演員都很有存在感
不像男性大都喜歡什麼透明系... 
小時候最愛的是短髮的內田有紀  熱力十七裡簡直迷瘋了我   
永遠的莉香玲木保奈美     銀狼怪奇和堂本光一對戲卻沒被王子搶走風采的寶生舞   同時期還有山口紗彌加   
那時日劇剛進台灣  淺野溫子  淺野優子正是當時的日劇女王吧  (一看就知道我看日劇的資歷有多深 囧)
當時看了一部叫禁果的日劇   覺得田中美佐子真是大美人   
長大後看求愛三兄弟   她都演人家老媽了.....
看了夏之雪後對池脇千鶴溫柔卻很堅強的氣質給吸引   但她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發展
和天海  黑木一樣是寶塚出身的真矢美季      時效警察的麻生久美子
新生代的有       孩子的戰爭開始看的井上真央
有股天然呆氣息的夏帆(粉紅系男孩)     Code Blue的比嘉愛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