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

小時代.jpg
前陣子看了小時代2:青木時代    於是找了時間把1給補完
相較於2的四位女主角感情破裂  
1則是著重於她們高中畢業一起上大學的生活
當然啦  這電影不切實際的不用去想這裡合不合理
光是看這鞋子的區別就可以認出每個角色所代表的背景
 
電影剛開始她們四人上台表演的這段讓我想到Mean Girls裡她們表演Jingle Bell Rock那段
但卻平乏無奇到一種讓人很想丟東西上去的散步...
 
然後戲裡不斷堆疊她們四個人是有多麼感情深厚  相知相守  永不分離  更顯得2時撕破臉好可笑
其實嘛   女人嘛  不就是這樣    只是怕自己孤單沒人陪  所以很愛找幾個自成一圈  
你看班上或辦公室小圈圈是不是特多啊   科科科科科科科
反正在我看來就是猩猩惺惺作態  矯情造作
自己無法癒合的空洞  你永遠都要靠人來彌補  根本就是一輩子的鬼打牆  (翻白眼)
所以我超~~~~受不了女人那些鬼打牆     難怪活該人猿緣不好   (但也沒什麼不好)
 
這段呢  就讓我想到有時我會接到電話說要寄東西給我
但我每次說了路名幾巷幾號後  對方常會說有沒有幾樓?
起初我都覺得很怪  如果有幾樓我會說啊   問什麼蠢問題
後來才想到... 哦... 搞不好對方是在台北   可能無法理解我們南部人都是住透天厝的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這位先生說受不了楊冪的聲音   噗  
不就和我在看小時代2:青木時代  時說的一樣嗎!
 
和2也有不同的是... 這部比較多男性演員敬業的表現  
所以我猜想這故事是女性走向啊   (廢話  男人是幾個人受得這種劇情的啊)
 
看完整部戲  加上最後她們在下雪塞車的高架橋上抱著東西奔跑的樣子
 
我只有一個感想:為什麼南湘(郭碧婷 飾)的頭髮永遠不會亂!!!!!
而且時間煮雨的前奏一出 搭上南湘的畫面真的是很搭啊~

 
也比第2部的配樂或音樂多了好幾首好聽的歌
高愷蔚的你讓星星發亮

 
還有她們四人在下雪的高架橋上的這首  Are you with me  也是高愷蔚唱的

 
最後是片尾謝幕時   裡面比較主要的演員都出來又唱又跳的
動作當然是滑稽又搞笑囉
更好笑的是郭敬明你有多想紅也要上台湊一腳....
 
 
相關文章: 
小時代2:青木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