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  S3 E08

有著聽前奏猜歌職業病(?)的我
這集分組賽中  聽到這火車鳴笛聲   
立刻就猜想到是Evita裡那首Buenos Aires了!!!
不然還有哪首歌是以這作為開頭呢  哈哈
想當初 Evita這O.S.T.可是讓我聽上大半年呢
沒辦法  封閉要聯考的國中生  只能暫時借些音樂來滋潤身心(??)
那張O.S.T.還是托同學幫我買的卡帶←靠夭!!! 年紀都出來了!!
這電影也算是我對歌舞劇啟蒙片吧 (?)
也因為熱愛這電影和O.S.T.    很認真的把歌詞裡的單字都給查了一遍  硬是要學會怎麼唱 
(但三分鐘熱度的我  後來失去這股衝勁了....)
原版是由娜姐演唱的
是說  當時我要在車上放這卡帶時
老北聽了幾首很美宋的說不聽  怎麼都像死人歌
哈  真的   因為那電影主題就是在說她的一生啊....

又  同一集裡  聽到這鋼琴流暢的開頭
是的!!! 職業病又捱起來了我  就是那首經典的 I Will Survive !!!!
唱到副歌時  更讓人驚喜     混了Destiny's Child的Survivor
是啊  Beyonce原來的那個女子團體   
她們以前的歌都好有氣勢    現在再懷念好像也很難合體了(?)
原版 I Will Survive

原版Surviv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