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電力公司   Monsters, Inc.

前一陣子看到這片重播  於是睡醒什麼也不做專心把他看完
看了以後才發現我一直以為有看過   但好像沒全部看完
其實內容大概也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才對
只是這次看   看到毛怪對那小女孩的感情  感到很有同感(??)

不知是現在都看迪士尼頻道的我愛夏莉 (Good Luck Charlie)影響
搞得我看完後更想抱小孩小北鼻了!!!!
今年我一直很想抱小孩啊!!!!!  (吶喊~~~~~)

而且迪士尼的動畫都很有梗
像海底總動員的尼莫也出現在裡面哦!!
或者看到上字幕時  明明是動畫  卻還有些NG片段或片花
就會覺得迪士尼太有梗了!!!  不虧是迪士尼!!!

像這個最高層就在片花超幽默的
雖然是動畫片  但迪士尼就是有辦法讓大人也會很想看啊~
(又或者是我太幼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