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這片名總讓我想打成華西街之狼   那就是全然不一樣的故事了... (藍色蜘蛛網 NOW !!!)
 
男主角是股票經紀人  找來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三教九流一起創業成為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
公司愈來愈大  人也愈來愈多  這群瘋子就一天到晚在嗑藥啊開趴啊
所以電影裡的裸體畫面超多的...........  但我其實不想看
因為都是裸女!!!  誰要看裸女啊!!!  (呸面)
給個身材好一點的男肉有這麼難嗎?!!!!
而男主角自己也是偷吃外遇不斷   女人一個換過一個...
裡頭的性交畫面很多 反正美國片露點賣肉不是挺稀鬆平常的嗎
(哦 別說我看了會嗨,我會嗨的是帥哥猛男好不好!!!! 我看女人裸體並不會硬好嗎)
而且他們對嗑藥這件事很慎重其事,簡直比自己的工作還認真 (?)
Jean Dujardin 也在裡面演出一角,好吧! 我覺得全戲比較對我味的大概就是他而已 XD
 
好消息時 我成功戰勝膀胱了!!!!!
因為要看時有先查過片長  竟然有180分鐘這麼久
害我要看之前好緊張   膀胱好緊張哦...
老了... 現在要看電影都要先查查看片長  看膀胱能不能負荷得了
 
Leonardo 演出嗑藥後呈現低能兒的樣子   簡直重現他戀戀情深時的演技 (誤)
特別是去打公共電話開車嗑藥那時的樣子  讓我想到MIB2 裡的蟲子外星人 (左邊那個)
 
重點是男主角是快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撐不到3分鐘就come了...............

小胖子Donnie 就是Jonah Hill 演的

今年的奧斯卡上  主持人Ellen DeGeneres還對他開玩笑說你露出我幾十年好久都沒見過的東西了 (她是女拉子)
我整個大笑!!!!!!   不過這可能要有看這電影才知道在說什麼吧

 
原來 Matthew McConaughey也有演出一小角 但很快戲份就沒了 (你瞧瞧他那做作的樣子... )
然後我們一起來學這首邊拍打胸腔的歌吧!!! (默默吃十八銅人行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