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男 脳男
一起市區公車爆炸案  震驚了日本社會
陰錯陽差逃過一劫的腦神經外科醫生松雪泰子  看著公車爆炸驚恐不已
江口洋介飾演的形警奉命調查這件事   逮補了生田斗真
並交給松雪泰子進行精神診斷   
原來這位智商超高  卻冷血毫無感情的腦男  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這部戲裡頭除了提及腦男的冷血無情
也提到了對於所擁有的不滿足也要殺人害人為樂的少女  
和綁架兒童並侵犯的少男染谷將太   
雖然這部侵犯兒童的少男已經接受過松雪泰子的治療  
而且還是殺死松雪泰子弟弟的兇手
大家都以為這是可以治癒的吧
天真的人啊....   
我和腦男始終都不這麼以為
這位少男最後還是又犯了罪
(這就是為什麼我支持死刑  有些人你不讓他死你躲到天涯海角也會找到你)
以惡治惡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以德抱怨是失敗的蔣介石被美化後的情操罷了
 
斗真為了這個角色將體格訓練到完美的境界
完美的五官  完美的側臉  完美的鼻子挺度  完美的身材
一切都那麼完美
唯一不完美的是電影後他不斷的被人開車撞擊   因為腦男是沒有任何痛覺的
僅管他流血了  跛腳了  卻還是不屈不撓的奮力站起來
我多麼不捨斗真這樣被虐啊..........  心好痛吶~~~~
所以這部片我看一次就夠了   太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