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故事內容在說張家輝的角色曾經是香港香港兩屆拳擊冠軍
後來因為打假拳的罪名而入獄  出獄後開計程車為生
為了躲債而逃到澳門   找到一份在拳館減肥班當助教的工作
租屋的地方是和一對母女同住
雖然女兒才十歲   但要照顧精神失常的媽媽被迫早熟
看到她和張家輝相處的樣子倒也有趣
而Eddie彭于晏則演一位大陸富二代  但父親生意失敗破產
於是他也在澳門打工做苦力為生   想報名拳賽鼓勵父親振作
認了張家輝當師父
 
總之這部片拳賽什麼的我都不care  我只關注在可愛的Eddie和肌肉  哈哈哈
看完電影還拿了電影文宣品小月歷回家放  一面是張家輝的肌肉  一面是Eddie的肉
結果組裝家具的先生看到還問我是喜歡哪一個咧  噗
 
不過看激戰跟看腦男一樣讓人難受
因為我捨不得我家Eddie這樣被人狂揍啊....
你拉扯的可是我肉做的心吶~~~~
而且當他被往後摔  頸椎斷裂那一刻  在全場屏息的電影院裡
只有我很大聲的罵了一聲.... 幹!!
 
貫穿整部電影的那首歌我一聽就覺得耳熟
 
原來是Sound of Silence啊!!!  老歌啊老歌  
比較特別是電影用的是Ania Dąbrowska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