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信長
91n5HLrpXsL._SL1500_.jpg
其實緯來日本台同步首播時我就跟著看了
但日子一忙也就糊里糊塗的忘了寫....  
 
改編日本作家佐藤賢一的小說作品
以織田信長其實是女兒身的傳說故事為主軸去發展
這部戲也改編成舞台劇過
 
織田信長相信大家都很熟了  不用再多介紹這號人物
驍勇善戰  威風凜凜的女信長找來天海祐希來飾演是最適合不過了
2.jpg
 
沒看過寶塚時期男役的她  可以看這部日劇  
你會發現縱使這部戲找其他帥氣男星也都比不上天海一聲令下  舉手投足那樣散發出迷人的霸氣英姿
果然真不虧為寶塚傳說中的星星啊!!!!
 
擅於謀略的女信長  為了鞏固權力  將自己如花似玉的妹妹(長澤雅美)嫁給了自己的心愛的情人
f_9230168_1.jpg
而自己也政治聯姻娶了御濃(小雪)
可是卻又和情人也就是妹夫玩起不倫  
女信長戰場上再英勇也好  終究是寂寞女人心  (雖然我討厭這種設定)
深怕失去情人又怕失去大權   實在難兩全  
為什麼換了是男人當權時就不會有這種設定出現
但一到女人當權時就偏要跑出女人會因感情失天下這種情況
好像硬要把感情用事這罪名冠到女人頭上似的
我還記得是誰為了陳圓圓打開大門的咧   (對啦!! 陳圓圓也打開她的大門....)
 
伊勢谷友介飾演歷上大名鼎鼎的猴子羽柴秀吉  也就是後來的豐臣秀吉
他很可能是最高的秀吉版本吧  哈
images (2).jpg
在這之前我對他的作品其實很陌生  只有不時的看到他跟長澤雅美的歹戲拖棚而已 
哦  這對情侶在這戲裡就有合作哦!
愈看伊勢谷友介就愈覺得這個人的侵略感很強
雖然很帥!!!   聲音也好聽  身高又高   也相當有才華
但就是十足的抖S氛圍強大   愛帥哥如痴的我其實就對他這款的有點懼怕  (一山不容2S啊~~~)
 
女信長的親密愛人淺井長政由玉山鐵二飾演
1378805000-41837725.jpg
突然羡慕起女信長起來.... 怎麼都被帥哥所包圍啊!!!!  (快點包圍我!!!)
 
短短的2回集數而已   很好吞入口
劇情甚至延展到火燒本能寺這件經典歷史事件
人物也提到了明智光秀  和藤木直人飾演的德川家康  服部半蔵 以及其他大名
撇開符合歷史的角度不看   是看得滿過癮的日劇
 
而且記者會上的表演超好看又震撼呢!!!  (看不到請按我)
是說  天海在演女信長時真的有像在演舞台劇式的表演法耶
無論是說話或走步  都是那麼戲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