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中毒 

人間中毒.jpg
宋承憲 李秉憲 傻傻分不清楚之人間中毒
起先李哈在約時我還想說是李秉憲那我沒興趣  再看一下海報原來是帥帥的宋承憲啦!
而且宋承憲現在比較帥了耶   比起以前藍色生死戀時的他我更喜歡現在的他
電視播當男人戀愛時看了幾次覺得穿西裝的他完全殺到他
男人經過時間熟成後  淬練成更好的男人   那味道真是難以形容  XD
 
原以為是在說他破病然後發病造成什麼恐怖意外
看到一半都還心想怎麼還不發病啊
結果竟然是AV (誤??) 
男女主角真的都很裸露 
不知是因為偷情還是因為真愛 男主角跟老婆做反而很沒FU
但跟女主角做時卻是激情萬分
起先只看到女主角的裸露我還不屑心想誰要看你露奶啊!!!!!
後來男主角宋承憲也很夠意思的秀出整副耐斯巴迪~~~~
image_readtop_2014_786904_14006525211347340.jpg
他這身材真的想讓人說over my body 哈哈哈哈
而且宋承憲肌肉緊到穿軍服也繃得很緊很緊 手都露青筋了
根本魔鬼筋肉人啊~~~~~~~~~~~~
他胸大肌應該有比女主角大 我有稍微目測一下 
女主角小像吉高由里子
下載.jpg
男主角他老婆有夠不會叫的 聽了都倒胃   難怪輸年輕嫩妹 (?)
 
故事背景是1969年代  男主角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
不旦擁有美麗又手腕高的妻子 岳父又是陸軍司令官  
與妻子努力做人難免會覺得心生疲憊   
這時遇到部下的魔性嫩妻蠢蠢欲動了起來   也就真的動了起來  超動起來的啦!!!
撇開宋承憲歐巴的肉不談   我還滿喜歡那個年代的東西耶
movieA41_2719.jpg
 
無論是那間音樂室裡的陳設   或者他們去野餐時所使用的器具
甚至是那些復古風味的服裝   都超有美感的啊~~~~~
廚房壁紙的顏色和花紋   整個迷死我了
完全不是現代感的房子能夠比得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