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

206743.jpg

沒想到從電影版第一集到第二集的這段時間會經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東出昌大的不倫出軌
該死的中國武漢肺炎
haruma和竹內涼子離開我們....
所以雖然是當然期待這部電影終於上映
但同時心裡也覺得休誇卡卡,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看

這次的劇情的主軸就是冒充新加坡富豪的私生女上演繼承權生死鬥
比上一部電影更眾星雲集
根本超級無敵豪華海景佛跳牆
邊看邊發現那個誰也有演
比如柴田恭兵、徐若瑄、瀧藤賢一、濱田岳
Gackt、前田敦子的客串演出很驚喜
還有日綜很常出現的黛薇夫人竟然也有演出!
而且還讓五十嵐變成夫人我不想努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達子的新小貓,乍看我以為是廣瀨素珠,但五官愈看愈不像
啊~ 原來是關水渚,還算挺陌生的新人吧
柴田恭兵真的就算老了還是超級帥餒~
看到haruma和竹內涼子在戲裡的笑容還是覺得無限殘念....

照例這部電影也是要看到字幕跑完才能甘心(?)
在看到生瀨勝久的名字出現時,我一直在納悶我是漏掉哪個角色嗎??
剛剛裡面的角色都沒有他啊!
所以一定要看到最後你才會知道!!

應該是會有續篇
至少我已經看到2021 有英雄編和五十嵐編的計畫了

 

相關文章:
1.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電影版 💴💴💴
2. 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3.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