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詐欺師JP 電影版  映画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

177169_02.jpg

非常歡騰的電影!
看完日劇一定要來個延續!
日劇中客串的角色都以各種形式出現了!
電影院的大家會邊看邊笑,然後指證(?)那是日劇篇的誰
看過日劇的人應該都很容易猜中反轉再反轉的劇情,知道誰和誰才是一夥的
之前看大家討論有個很大咖壓軸客串,而且大家口風很緊都不說是誰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在馬會出現的成鼻子,可是那個成鼻子很像假的餒
原來是溫尪!!! 可愛死了!!!

maxresdefault.jpg
最後慶功宴看到山口紗彌加出現,我整個驚丟!
因為我怎麼都沒認出來她有出現在電影裡!!電影結束後到吃飯時,我不斷搜尋她到底演什麼角色
經過我反覆交叉比對,查到她在電影中的角色名稱是高松千鶴,再以這個名字+電影名去搜查,最後得出答案!!
原來是(仮)冰姬小時後的家庭教師!!妝髮真的太強了!!
知道答案後,我們3個人在餐廳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可能要二刷再尋找答案 😂

這次電影版在香港拍攝,出現大家很熟悉的景點或街頭,甚至是鯉魚門!
是不是很想去拍照!
看完我們真的去吃港點了!

 

相關文章:
1.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電影版 💴💴💴
2. 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3.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